你好,外阴白斑怎么治

会员11070601 28 已回复
你好,外阴白斑怎么治
你好,外阴白斑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遹 吴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64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白斑可以在外阴以Ph4弱酸配方女性护理液清洗后,用激素药物局部涂抹、局部注射厌氧棒菌治疗等;也可以选择单纯外阴切除手术或者合并植皮的外阴切除手术。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白斑即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可能由于慢性损伤过敏、局部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长期外阴局部潮湿和阴道分泌物的刺激,与本病有关,原因不明的瘙痒,反复瘙痒,也可致病,因此建议你到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及必要的局部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王书杰 医生会员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10
病情分析: 外阴白斑是一种因女性外阴皮肤局部色素脱失而引起的皮肤粘膜发白,粗糙,增厚,发硬,皲裂,脱屑或外阴皮肤粘膜弹性减退,甚至大小阴唇萎缩消失的一种妇科疾病.。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指各种类型的外阴营养不良临床上又称外阴上皮内非瘤样病变.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临床表现可作出初步判断;确诊需做病理检查。取材时要做到在病变部位:溃疡、皲裂、硬结、隆起或粗糙处等多点取材,取材适当,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不是性病,而是一种妇科病,有什么可害怕的,家人和朋友只要你说清楚就会明白的,你不可能留着这个病不治啊,况且这种病还有遗传的可能,不能把病根留给下一代。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局部卫生、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祝你恢复。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病情分析: 外阴白斑治疗可服用维生素类药物.如外阴痒较重而影响睡眠,可适当服用些镇静药,局部可搽1%氢化考地松和1~2%睾丸酮软膏,这种治疗可坚持6~8周,每日3~4次
意见建议: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长期外阴局部潮湿和阴道分泌物的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外阴白斑怎么治最好”这一说法。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白斑也叫外阴营养不良。如果是外阴的白斑,并不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情况,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黄体酮油膏进行局部涂抹。外阴有白斑引起的外阴瘙痒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选择皮肤松弛软膏或者是黄体酮油膏来进行治疗。尤其是有瘙痒症状的妇女,可以通过皮肤下注入曲安奈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的症状可以用中医治疗。中医治疗采用中医调理平衡营养渗透疗法治疗,这种方法无副作用、效果集中、靶向性强富含多种活性因子和修复因子以及特有的高强度渗透,可快速渗透于体内病变组织部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即硬化性萎缩性苔藓,局部药物配合物理治疗。多数治疗有效,不能治愈,需反复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清洁洗外阴,不要穿不透气的纤维内裤,精神不要过度的紧张。局部可以用消除症状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确诊有外阴白斑,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外用的药物涂抹缓解症状,还要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外阴白斑是可以治好的。如果用药效果不佳的话,可以改为手术治疗。激光手术和聚焦超声微创手术效果都是不错的。平时要注意儿童的外阴护理。定时给儿童清洗外阴。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