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少了。肾虚。无力。吃啥药

会员11055033 48 已回复
精液少了。肾虚。无力。吃啥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属于严重的少弱精症,引起少精子症的常见原因有:(1)先天性睾丸发育不良或隐睾等引起生精障碍(2)精索静脉曲张,睾丸鞘膜积液(3)生殖道的炎症(4)免疫抑制内分泌失调(5)染色体异常,尤其是性染色体畸变,对精子密度,活动率等有严重影响(6)使用了对生精机能有影响的药物、杀虫剂、重金属、放射线、吸烟及酒精中毒等因素都会抑制精子的产生。但还有一部分病人经各项检查还是找不到精子减少的原因,被称为特发性少精子症。建议您到医院详查,明确病因,针对治疗。
有用0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意见建议:治疗肾虚的方法有很多种,外用内服等等。不过不管外用药和内服药都有很大的副作用。建议食疗,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日常生活中以茶为饮品除预防和改善治疗肾虚外还能调节人体机理平衡,增强人体抵抗力,极大的降低了由肾虚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这类中草药茶主要有虫草、虫椹草、枸杞子、杜仲等。
有用0
关注
李洪亮 医生会员 中医科
擅长:中西
已帮助用户: 1025
病情分析: 都是肾阴虚的表现,无力是肾阳气的表现,要看症状先后,以及症状出现的先后看是什么虚为主
意见建议:滋补肾阴,温煦肾阳
有用0
关注
段撼东 齐齐哈尔医学院五官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 眼病
已帮助用户: 9119

意见建议:您好朋友,您的情况建议可以吃点六味地黄丸有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性欲下降,身体变得疲惫。这真的是由于肾虚。如果男性长时间工作过度,经常熬夜,过度的性生活会导致肾虚。出现疲劳、腰部困倦和性欲减退等症状。晚上难以入睡属于失眠,通常由阴虚引起。可以看中医的诊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当人缺盐或缺盐时,会导致精神抑郁,人很沮丧,不利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人体摄入较少的食盐会减少体内所需的钠,导致体内水分的流失,身体内的水平衡会被破坏,甚至细胞受损。这些症状直接导致食欲不振、四肢无力、眩晕等症状。缺盐是骨质疏松症的原因之一。血液中必须保证一定量的盐,如果不够,就从骨头中提取。晚上感觉肌肉抽筋通常是缺乏盐的标志。另外,盐摄入不足会导致某些细胞酸的积累,从而破坏DNA的结构,增加患癌的风险。
建议日常盐分的摄入量应当保持在6-8克左右,平时注意营养均衡,保持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来说,手臂关节痛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肾虚分为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阴阳两虚,一般来说,患者吃中药的恢复速度与年纪、自身体质等有关。如果是病情较轻,体质较好的患者,通常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反之则需要一年甚至数年之久。
患者生活要规律,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多休息;饮食尽量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禽肉、蛋类等增强免疫力,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肾虚吃中药好转的表现有失眠质量改善、善于活动、精力充沛、四肢回暖等。具体分析如下:
肾虚是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主要表现为头晕耳鸣、五心烦热、咽干全红、潮热盗汗、舌红手筋、腰膝酸软等,而肾虚吃中药好转的表现有失眠质量改善、善于活动、精力充沛、四肢回暖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对于患者肾虚性脱发的问题,应该适合气血不足,肝肾虚,发根失养等引起的病。和休息不足,长期的劳累有一定关系。心情不好,失眠多梦有一定的影响。适当地补肾健脾,养气血,合理地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一些黑色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优甲乐作为一种甲状腺激素外源性的替代品,可以补充内源性甲状腺激素的不足,所以病人需要遵医嘱规律服药,服药少了,那就说明甲状腺功能减退,病人会出现浮肿,在消化道方面可能会出现大便干燥,食欲不佳,精神不振,易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