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血性心脏病,心功能三,医生开的吊针是桂哌齐特和血栓...

会员11045209 65 已回复
缺血性心脏病,心功能三,医生开的吊针是桂哌齐特和血栓通,请问口服药吃什么疗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282
病情分析: 您好,疾病治疗药物治疗
  硝酸酯类,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欣康,长效心痛治。   他汀类降血脂药,如立普妥,舒降之,洛伐他丁,可延缓或阻止动脉硬化进展。   抗血小板制剂,阿司匹林,终生服用。过敏时可服用抵克立得或波立维。   β- 受体阻滞剂 ,常用的有倍他乐克,阿替乐尔,康可。   钙通道阻滞剂,冠状动脉痉挛的病人首选,如合心爽,拜心同。
手术治疗
  (冠状动脉搭桥术<主动脉-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   冠状动脉搭桥术是从患者自身其他部位取一段血管,然后将其分别接在狭窄或堵塞了的冠状动脉的两端,使血流可以通过“桥”绕道而行,从而使缺血的心肌得到氧供,而缓解心肌缺血的症状。   这一手术属心脏外科手术,创伤较大,但疗效确切。主要用于不适合支架术的严重冠心病患者(左主干病变,慢性闭塞性病变,糖尿病多支血管病变)。
介入治疗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支架术)
希望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血性心脏病属于心脏病的常见的类型之一。
缺血性心脏病包括粥样硬化病变引致的冠状动脉梗阻或狭窄。心肌缺血引致的左心室室壁瘤,心肌栓塞后心室间隔缺损和乳头肌缺血引起的二尖瓣关闭不全,是中老年常见多发的后天性心脏病。为了控制病情发展,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心肌缺血性心脏病可以应用利尿剂、ACEI、ARB等药物。
长期使用β受体阻断剂可以减少患者的死亡率,而曲美他嗪可以改善心肌缺血,有血栓的患者要进行抗凝治疗,如果症状没有明显好转,可以选择小剂量的洋地黄制剂。心脏起搏器的设置取决于心律不齐的种类。在心脏移植中,晚期病人往往是首要的治疗目标。缺血性心肌病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肌缺血、缺氧,导致心肌细胞减少、坏死、心肌纤维化、心肌瘢痕形成。对其进行早期预防和治疗,可以延缓其发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缺血性心脏病的症状是心慌胸闷,头晕,头痛,气短等,补血补气的药物。注意自己的饮食清淡,忌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保持心情愉快,平时不要有过多的压力,保持心情健康,平时可以使用中药药剂来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缺血性心脏病合并心力衰竭的处理方法有使用药物、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搭桥手术等。
缺血性心脏病即,心衰患者以利尿剂、醛固酮受体阻滞剂、ARB类药物等为主。另外,还需要排除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力衰竭的诱因,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心肌缺血的情况,早期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机检查确诊,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进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一定是器质性心脏病,很多生理原因,也会引起心肌缺血缺氧,如果心肌缺血缺氧是病理性,需要进一步检查,引起心肌缺血缺氧的病因很多,不同的心脏疾病,都可能引起心肌缺血缺氧,疾病不同诊疗的方法也不同,药物也不同,没有具体病因之前,不要盲目诊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些活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同时生活作息保持规律,一般是可以慢慢恢复的。胸部有点闷痛,主要可能是因为局部缺血导致的心绞痛为主,可能是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或者近期经常熬夜加班劳累以后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