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产后体寒肥胖还有便溺该怎么办

会员11035104 29 已回复
我产后体寒肥胖还有便溺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穆怀思 医师 北京市第二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6
病情分析: 产后气血亏虚,易受寒邪侵袭,气虚则膀胱气化失司,封藏失职,你可以吃些活血补气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出现了肥胖,可能是由于平时脂肪摄取过多导致的,现在还不应该减肥。奶水现在比较少,需要多注意补充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适当喝鸡汤,鱼汤,猪蹄汤等来促进泌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避免潮湿的环境,不要直接睡在地板,减少阴雨天气的外出,不要穿潮湿的衣服。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肥甘厚味,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这样会造成肠胃炎。注意少吃甜食,甜食可以让身体产生过氧化物,加重炎症的反应。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产后上半身肥胖和平日里长期的坐着,很少运动等原因造成的,多运动,注意控制饮食等,会有改善的。以后的生活中每天坚持跑跑步,跳跳绳等大约20-30分钟,平日里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如苦瓜,芹菜,苹果,梨子等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产后肥胖的宝妈们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的方式减肥。平时少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可以吃,还要适当的参加一些运动锻炼。但是生产以后的宝妈们,运动的时候需要注意不可以运动过量,也不可以过度节食,以免影响乳汁分泌。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等哺乳期过后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抽脂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产后肥胖是比较普遍的现象,想要减肥方法比较多,可以通过节食运动来进行减肥。每天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得太饱,而且每天可以做有氧运动半小时以上的时间,还可以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可以有效的减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孩子现在正在哺乳期,要注意饮食结构适当的调整,保证充足的营养和孩子的需求才是最主要的,不用过多的担心,应该过一段时间再经过详细的调整,还是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的,保证孩子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