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很多斑有什么好的产品和方法快速祛斑

会员11033733 17 已回复
脸上长很多斑有什么好的产品和方法快速祛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病情分析: 你好,平时注意少晒太阳,紫外线会加重黄褐斑,多食含有VC的水果,蔬菜,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 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因为维生素C为氧化剂,能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 氧化作用,使皮肤内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因此,经 常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减退,对防治黄褐斑大有益处
有用0
关注
王先富 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9170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内分泌失调造成上述情况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良好心态,避免过大压力,多吃果蔬,多喝水,规律作息,避免过劳,平时尽量保持患部卫生,避免刺激患部,尽快检查一下激素水平,并对症治疗,避免盲目用药.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病情分析: 如果脸上出现了雀斑,可用漂白型雪花膏除掉,其使用方法很简单,每天将要擦的部位洗干净,搽上这类,保持30-40分钟,然后用餐巾纸擦掉,同时带上30-40分钟的面罩,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产品祛斑通常是很好的,但是需要长期使用。如果脸上斑点不多,可以考虑涂抹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祛斑产品。但是由于市面上祛斑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如果选择一些含有激素或重金属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想用祛斑产品祛斑,最好先询问正规医美机构,根据医生的指示合理选择,可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建议求美者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减少光敏性食物的摄入,这样才能保持最好的祛斑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很多祛斑产品都是有激素的,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而且就算是用了,效果也是十分的渺小,不如做激光去斑手术。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像常听说的红宝石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建议出门注意防晒:比如打伞,尽量避免阳光的直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产品一般不是真的好,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祛斑产品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如果长期的涂抹于脸上,不仅不能够起到祛斑的效果,还可能会刺激到皮肤,所以如果脸上斑点比较严重,想要达到祛斑的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祛斑,不仅效果比较的理想,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产品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色素沉着加重,而且还会有感染。祛斑产品一般可以达到祛斑的目的,但是长时间使用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因为祛斑产品中含有大量的美白剂,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反黑等多种症状。脸上的色斑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利用光热效应,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击破色素颗粒,随着新陈代谢和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达到美白祛黑的效果。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多吃柠檬。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快速祛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激光治疗通常可以选择皮秒激光,能够将局部的色素粉碎成比较小的颗粒,然后再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或者是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治疗以后可能会对皮肤带来轻微的刺激,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红肿疼痛的情况,因此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可以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类的药物。平时还要注意加强皮肤防护,多吃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快速祛斑,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斑组织被破坏,而对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建议术后不要吃色素太重的食物,会导致手术效果不佳,最好是多吃蔬菜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