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期间可以同房吗?

会员11011571 22 已回复
吃药期间可以同房吗?
前列腺好了在治疗精子吃药期间,要不要注意什么事项 例如同房做一些措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生 主治医师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82218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一般情况服用中药的情况是不会有事的,进行同房是可以的,及时怀孕也不会有事的
有用0
关注
李增太 医师 河间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5157
病情分析: 经期同房容易感染,经期宫口处于微张状,子宫内膜脱落,血窦开放,机体免疫力下降,经期过性生活很容易引起细菌感染.月经期子宫内膜脱落形成创面,而且子宫口也呈微张状态.再者由于经血的排出,阴道内的酸性环境被冲淡,阴道的自洁能力减弱此期性生活容易感染妇科炎症.建议经期注意卫生,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陈一 医师 河间市一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306
病情分析: 您好,在服药期间建议进行采取避孕措施进行性生活,以免影响精子的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期间一般指的是月经期间。月经期间的女性如果身体出现异常,通常可以吃药;如果身体健康,通常无需吃药。
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比较虚弱,如果有感冒、受凉、感染性疾病以及一些其他相关疾病,这种情况下身体出现异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但对于活血化瘀类的药物以及促进循环功能的药物最好不用,这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月经变多,经期延长。如果女性身体健康,通常无需吃药,平时注意保暖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生精片期间可以同房。
通常来说生精片是中药制剂,具有温肾,生精,改善精子活力及活率作用,对治疗弱精子症以及少精子症,也起到很好的作用,是治疗男性不育的常用药物,在性生活还可以促进精液的排出,有利于改善精子形成的环境,所以服用生精片期间可以同房。
建议患者平时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不与不洁者同房以及注意个人局部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婴儿吃药期间不可以打预防针。正在服药说明正处在疾病期间,不管是感染性疾病还是非感染性疾病,通常疾病期间是不建议打的,如果这时接种预防针机体会产生免疫反应。预防针是一些其他的抗原类的生化制品,宝宝接种以后会刺激机体产生一个免疫反应。如果此时宝宝身体有不舒服或者用药,都是会干扰这个反应的发生,甚至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否可以吃药,需要根据服用什么药进行判断,并且患者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女性身体相对虚弱,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不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服用药物,否则可能会影响正常月经。但是如果患者服用的是治疗痛经的布洛芬缓释胶囊、益母草颗粒、田七痛经胶囊、少腹逐瘀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月经期间患者是可以服用的,能够较好地促进瘀血排出,缓解痛经症状。但是部分药物可能会造成月经紊乱或者胃肠道反应等不适症状,如避孕药、激素类药物等,此时患者一般是不可以在月经期间服用药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胃痛吃药期间是不建议吃梨的。
梨属于寒凉的水果,如果在胃痛吃药期间吃了梨,那么寒邪侵袭胃肠道,有可能会使胃痛更加严重,还有可能会引发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药效的发挥,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另外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吃药期间应该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吃火锅、梨、肥肉等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戒烟戒酒,且不可以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妇科炎症用药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妇科炎症最常见的就是阴道炎,外阴炎,盆腔炎以及宫颈炎。无论是哪类炎症,在用药期间都不可以同房。对于有盆腔炎的女性,如果在用药期间同房,可能会加重炎症,甚至会导致炎症范围扩散引起全腹膜炎。对于有阴道炎以及宫颈炎的女性,用药期间同房可能会影响药物疗效。甚至会导致炎症蔓延扩散,这时就可能引起炎症上行性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