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怎么治疗

会员11010104 80 已回复
外阴白斑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病情分析: 外阴白斑即由病变而引起的表皮增厚,表皮基底层色素脱失以及真皮浅层血管减少,致使外阴皮肤或粘膜色泽减退或呈白色。由于“外阴白色病变”是较顽固的,故要坚持长期治疗,定期随诊。
有用0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病情分析: 你好 治疗外阴白斑,需要阻断白斑病变,修复外阴皮损,恢复外阴皮肤组织细胞正常功能,改善其微血管和神经末梢的营养状况,改变局部组织生长环境,促进局部组织的再生,逐渐消除白斑,在治愈的过程中要注意养护,治养结合,暂停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不要用市面上的一些洗剂清洗,瘙痒剧烈时可以涂以保护性的软膏,尽量克制自己不要搔抓,不穿太紧或通透性不好的化纤内裤,少吃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病情分析: 可服用维生素类药物.如外阴痒较重而影响睡眠,可适当服用些镇静药,局部可搽1%氢化考地松和1~2%睾丸酮软膏,这种治疗可坚持6~8周,每日3~4次.在坚持长期治疗同时,长期保持外阴清洁于燥,不穿太紧内裤,不穿通透性不好的化纤内裤,少吃易过敏食物,
有用0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病情分析: 外阴白斑是众多女性容易得的一种疾病,建议使用中药熏洗的方法很不错,“阴斑散”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止痒效果特别好,同时应该注意的是是用药期间避免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病情分析: 各种因素所致的外阴部皮肤和粘膜的不同程度的变白或粗糙萎缩的状态叫做外阴白斑。可采用2%氢化考的松软膏止痒,或涂用2%丙酸睾酮鱼肝油软膏。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忌用肥皂或刺激性药物清洗外阴,不要食用辛辣或刺激性食物。衣着宜宽大,勤换洗,同时要注意穿用质地柔软的棉制品。
有用0
关注
张召广 项营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515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白斑即外阴营养不良性疾病,可能由于慢性损伤过敏、局部营养失调或代谢紊乱所导致。长期外阴局部潮湿和阴道分泌物的刺激,与本病有关,原因不明的瘙痒,反复瘙痒,也可致病,因此建议你到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及必要的局部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考虑是外阴白斑的情况,治疗外阴白斑保持外阴皮肤清洁干燥,禁用肥皂或其他刺激性药物擦洗,避免用手搔抓,禁食辛辣或过敏食物,衣物宽大透气,避免局部潮湿等。
意见建议:药物可用肤轻松软膏、曲安奈德软膏、氢化可的松软膏,长期治疗无效者,可手术。也可以用激光治疗。擦药治不好,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你好:你好,外阴白斑如果长期得不到好的治疗是不会自愈的,相反如果自己护理不当病情还会更严重当然也不排除癌变的可能;所以得了外阴白斑要尽快治疗不能时间长了小病也会变成大病的、
意见建议:物理治疗: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及氦氖激光,波姆光,高频电刀,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白斑要注意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洗涤外阴2次,忌用药物作洗剂刺激外阴,如有宫颈炎及阴道炎,应及早治疗,以减少白带对外阴皮肤的刺激;必要时作病理切片以明确诊断。
有用0
田会娟 护士 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50
病情分析: 外阴白斑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⑴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纯棉内衣裤,避免穿化纤制品的内裤;
⑵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
⑶不宜过度清洗外阴,温水清洗,切忌温水过烫;
⑷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
⑸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外阴白斑的治疗
外阴皮肤颜色变白,无论痒与否都应到医院去检查,丸其皮肤有增厚,粗糙、隆起、溃疡、破裂、硬结者更应警惕,必要时可进行手术治疗。外阴白斑的发展缓慢,过去认为癌变机会大,多采用外科手术切除,现不主张手术治疗。晚期阴道口可挛缩狭窄,外阴也会萎缩,阴蒂萎缩,周围组织均失去弹性。由于“外阴白色病变”是较顽固的,故要坚持长期治疗,定期随诊。随诊时间以3~6个月为一次较好,在坚持治疗后一般能取得较为满意效果。
目前我科针对外阴白斑的治疗主要包括光动力疗法及中药结合光照疗法,疗效佳,特别针对瘙痒症状改善明显,大大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并降低患者手术率。
有用0
关注
赵培玉 医生会员 南京医科大学其他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3273
病情分析: 您好,得了外阴白斑,确实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诸多痛苦及不便,但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患此疾病的人不知道对此病应注意的事情.
提醒病人应注意以下事项:
(1)日常生活中应穿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衣裤,以纯棉制品为主,避免穿晴纶等化纤制品的内裤;
(2)应保持患处干爽,通气,清凉;
(3)有些女性过于清洁,每天有清洗外阴一次或几次的习惯,在此我们建议,由于女性外阴有自洁作用,一般一周清洗2-3次即可,清洗时不要用任何洗涤剂(因其一般均为碱性),只用温水清洗即可,切忌水温不可过烫;
(4)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生活压力及情绪的调节,保持情绪乐观,心情开朗.这一点,患者家属应积极配合,使其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意见建议:
外阴白色病变又称慢性外阴营养不良,是指一组女阴皮肤,粘膜营养障碍而致组织变性及色素改变的疾病.本病的形成多与与外阴深部结缔组织中神经血管营养失调,导致覆盖在其上的皮肤发生病变改变.
有用0
林慧慧 天津医科总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2
病情分析: 1、药物治疗: 外阴以Ph4弱酸配方女性护理液清洗后,用激素药物局部涂抹、局部注射厌氧棒菌及中医药治疗等。
   2、物理治疗: 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及氦氖激光,波姆光,高频电刀,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
   3、手术治疗: 单纯外阴切除术、合并植皮的外阴切除术。
   4、微创治疗: 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微创治疗,无副作用、无创伤改变了传统的手术损伤大、痛苦大、出血多、恢复慢的缺陷。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治疗:要使用激素类药物在局部进行涂抹,或者局部注射厌氧棒菌以及中医药治疗等;物理治疗:可采用微波、波姆光、局部电灼等方式治疗,或者尝试液氮局部冷冻等;手术:进行外阴切除手术等;微创治疗:采用奥洛克超声聚焦系统对进行治疗,无创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可以药物或手术治疗外阴白斑是很多女性比较困扰的一种妇科疾病,生活中需要做好必要的预防工作。在外阴白斑不慎入侵肢体的时候,及时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接受必要的治疗。外阴白斑的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来擦拭涂抹,可以使用激素类的软膏,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外阴白斑的面积扩散大,严重的可以接受手术的治疗,切除外阴白斑的增生面积,手术治疗的方式需要慎重,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确诊有外阴白斑,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外用的药物涂抹缓解症状,还要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的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来擦拭涂抹,可以使用激素类的软膏,也可以用中药煎水来进行清洗患处。药物的治疗要听从医生的治疗,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不可盲目的滥用。如果外阴白斑的面积扩散大,比较严重的可以接受手术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到正规医院,主要采用保守治疗的方法,以控制外阴瘙痒,促进外阴皮肤病变的恢复为治疗原则。保持外阴清洁,不用刺激性药物擦洗,内裤应宽松棉质内裤,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外阴白斑癌,没有转移的情况下及早的做手术给予治疗。如果是生育年龄的女性,在月经干净3-7天之内做手术,阴道分泌物少,避免术后出现感染,所以及时的手术给予治疗。并且也要了解局部的淋巴结,比如腹股沟淋巴结是否出现了肿大的情况,通过B超检查,如果发现已经肿大,可能淋巴结也出现了转移的情况,早发现、早治疗,预后是比较好的,如果出现了转移,看情况给予化疗或者是放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