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便血尿 小腹疼

会员10996801 50 已回复
早上小便血尿 小腹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病情分析: 估计是输尿管结石,可以通过拍片、B超、化验尿确诊,输尿管结石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中有血细胞,一旦确诊,要多饮水,结石大可以超声碎石,小的可以自行排出。
有用0
高振远 医师 甘肃省张掖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4454
病情分析: 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判断是否感染,是否有膀胱炎,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试试阿奇霉素或菌必治.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考虑小便时发现有血的情况,常见于肾结石,尿路感染,肾脏结核,肾炎等,单纯这些症状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 复查, 尿常规 沉渣 检查。并做红细胞相位检查,确定红细胞的来源。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血尿频小腹疼痛应是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引起的,要到专业的地方检查一下,平时多休息,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受凉,要勤换内裤,要放松心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情分析: 估计是输尿管结石,可以通过拍片、B超、化验尿确诊,输尿管结石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中有血细胞,一旦确诊,要多饮水,结石大可以超声碎石,小的可以自行排出。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问题分析:考虑尿路感染症状,一般是小便发黄,有点瘙痒,严重后会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尿道口红肿也会出现。
意见建议:建议用氧氟沙星或左氧氟沙星。外用洗液洁尔阴,禁食辛辣。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

郭勤保内科威县洺州镇北郭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2985
擅长: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是尿出血的问题,需要考虑尿道或者膀胱的病变。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明确一下诊断,需要到泌尿外科或者妇科确诊一下。具体的主要是通过体格检查以及超声检查等来确诊看是膀胱的病变还是尿道病变。

夏春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6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常见引起血尿的疾病有各种肾炎、泌尿系统感染、 出血性膀胱炎、泌尿系结石、肾及尿道损伤等,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涂朝勇主任医师外科丽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495
擅长:对于复杂肝内外胆管结石处理,重症胰腺炎的抢救,乙肝后肝硬化、肝癌的综合治疗、肝囊肿、肝血管瘤治疗等有很高的见解。同时对胃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疾病、疝、肛瘘痔疮等诊治同样具有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女性在房事过后小腹痛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宫颈炎症刺激,二是盆腔积液的刺激导致。如果男性用力过多,或者时间过长,如果男性用力过多,或者时间过长如果男性用力过多,或者时间过长也会导致小腹的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根据结果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