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问题

会员10989657 23 已回复
埋线双眼皮的问题
医生做坏了,眼睛外翻,睫毛上翘,如果要进行修复的话,是马上拆线就可以重做还是要拆线停一段时间再做?拆线的地方会不会有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双眼皮有好多种做法,要看你本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手术的方法和价位.如果你年龄3十岁以下,上眼睑皮肤比较紧致,可以选择做埋线的双眼皮,如果有肿眼泡就必须做吸脂双眼皮,如果年龄3十岁以上,上眼睑皮肤松弛,就最好做切开的双眼皮.一般采取双隐性切开法双眼皮.是目前唯一的可改可复原的切开双眼皮,术后形态自然,而且无疤痕.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的费用是4千元-7千元,埋线法重睑术只适用于上睑皮肤薄、眶隔脂肪少、上睑皮肤相对紧致的年轻人,适应症少,手术时间短,1个小时左右,无切口,创伤小,恢复快,不需要拆线,不遗留瘢痕。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比较安全,而且恢复时间比较短,做完以后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微创整形手术,特别是爱美人士的青睐,那再买下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在皮肤上留下一个小的接口,然后将需要的蛋白线填充进去,再对蛋白线进行提拉,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5到6年左右,如果想要一直维持双眼皮的效果,需要定期做埋线手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让埋线双眼皮消失的方法,到医美机构通过拆线来进行治疗。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的切口,把蛋白线组织放到眼皮的部位,如果对埋线的部位不是特别满意,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拆线,做完手术之后会导致眼睛的周围有明显的红肿,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不适的症状。需要做好眼周的清洁和护理工作,千万不可以抓挠和按压,眼睛周围的皮肤很可能就会引起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埋线双眼皮一般是比较好的,并且对眼部的创伤性比较小。通常埋线双眼皮也就是通过将蛋白线埋入到上眼皮皮肤内,使上眼皮和睑板之间形成粘连,进而达到重睑的效果。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或者是抓挠,以免造成感染现象的发生,而影响了局部的手术效果。当然除了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进行切割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全切手术的方式进行切割双眼皮,但是要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埋线双眼皮线紧了通常可以在术后三个月到医院将线取出,然后可以通过重新进行手术。通过埋线双眼皮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小的现象,而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加的明亮,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医师的经验不是很丰富,很可能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也可能会导致线比较紧的情况,在三个月左右症状能够好转,因此可以到医院将线取出,然后等到恢复之后重新进行手术。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还有3天到7天左右能上班,具体时间与眼皮恢复有关。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一般会将高分子线埋藏到上眼睑的皮肤与睑板当中,从而让眼睛形成重睑。手术后眼皮会出现肿胀如果眼皮恢复良好,大概在3天左右能上班,若是眼皮恢复一般,可能要7天左右能上班。恢复期间要保持合理的用眼习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