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已刮宫手续,内膜通过病理诊断为子宫内...

会员10970452 39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厚,已刮宫手续,内膜通过病理诊断为子宫内膜息肉,腺体轻度增生过长,灶性增生较活跃。今天上了曼月乐环能起到治疗效果吗?是否有癌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病情分析: 您好,按您目前的症状表现分析目前是没有癌变的,但是上环是不能起到治疗的效果的,可能上环后会导致病情加重,如果现在已经上环了,目前最好观察出血量等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是否还会增厚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若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可能不会,若是异型增生,可能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子宫内膜增生,在进行刮宫后,再配合服用调理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可能不会出现反复增厚。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是异型增生,有可能有恶变的倾向,没有使用药物治疗,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生导致复发,因此建议患者要及时与主治医生沟通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术后一定要严重注意卫生问题,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子宫内对抗病菌的能力是很低的,不足以抵抗卫生问题引入的细菌,而勤换内裤也是注意卫生的一方面。饮食要以清淡的为主,多食含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如香蕉、甘薯、芹菜等。禁食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的话,有引起出血时间长可能,考虑做刮宫术,刮宫以后休息半个月以上。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加强营养,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定期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不一定要刮宫的,可以先用药调理观察,如果药物效果不明显那就需要考虑进行刮宫检查及治疗的建议,可以先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然后观察出血的情况,如果无效果必要时就需要考虑手术刮宫的,这个对子宫内膜增厚也有一定的诊断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增厚,有引起出血时间长可能,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做刮宫术,刮宫以后最好休息半个月以上。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受凉,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