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肋以下经常隐约感到疼痛,经常上厕所,胸口闷,胃口...

会员10950602 19 已回复
左肋以下经常隐约感到疼痛,经常上厕所,胸口闷,胃口不好,吃饭有呕吐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不是有胸膜炎的情况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注意进行检查一下胸片看看的 。然后进行消炎的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祝刚 济南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50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应该是生活饮食不规律引起的胃炎!首先要改善饮食规律,注意休息,可在睡觉前喝一些酸奶! 慢性胃炎病人,饮食的治疗比药物治疗更重要,且贵在坚持。 食物宜软,容易消化,笋等粗纤维食品以及糯米制品应避免。辛辣、香味过浓的辣椒、花椒等能刺激胃粘膜,不宜食用。油炸食物不易消化,冷饮等冰冻食物亦能刺激胃,均应避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闷疼痛是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以采用相关药品进项调理,帮助消化。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卫生,做到少食多餐,清淡规律饮食,禁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活动多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闷疼痛应该是心绞痛而引起的。所以就应该去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检查确诊病因然后才能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增加营养,多休息不要劳累熬夜。不排除是由于心肌缺血或者是由于心律失常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症状考虑是不是有胸膜炎的情况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的 ,注意进行检查一下胸片看看的 。然后进行消炎的治疗。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检查,目前考虑是相关的心脏的病变。是不是有相关的检查,提示一下吧。目前你提到的这个是不是排除了。如心电图什么的。如果确实是没有实质几天的病变,可能是功能性的。如果是这样,可以考虑用中药什么的,改善的。
意见建议:你提到的这个症状是可以考虑是相关的功能性的病变。建议你用一点中药,活血行气类的药物是可以的。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去医院做个胸片检查,从你上叙情况来看,很相似结核病发病征兆,平常有感觉到身体乏力,胸闷,晚上盗汗,经常发烧,或体温高,食欲有所下降,身体瘦弱,胸口间歇性疼痛,像针一样扎似,如果有类似情况
意见建议:赶快去医院检查做个CT胸部检查,以免延误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徐文晖副主任医师内科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柱,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胸口引起的疼痛涉及到肋骨、胸膜、肺、心脏、乳腺等相关的疾病,
意见建议:也能是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如神经炎,不要耽误病情,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不当一回事,建议到医院详查。

李春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27
擅长: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衰,心肌病等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