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晕反胃

会员10907641 18 已回复
头痛头晕反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多是感冒的原因,可以服用感康进行治疗.注意多喝水,避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反胃、没力气可能是风寒感冒、妊娠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可能会导致头晕、反胃、没力气。
2.妊娠:如果是女性,且处于备孕期间或者近期有过性行为,头晕、反胃、没力气可能会是妊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都可以引起这种症状,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如果出现头晕恶心想吐,要检查体温,血压看看。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仍然不缓解,需要及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反胃想吐的症状,主要是由于脑部肿瘤、脑膜炎、脑膜等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病症。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CT,脑电等检查方式进行检查,如果有可能的话,需要做一些脑脊液病原学的检测,确定具体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治疗,同时注意避免辛辣刺激得食物,有助于改善病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反胃头晕是可以有多种疾病所引起,比如病人血压升高时可以出现头晕反胃的症状。也可能是颈椎病所引起,颈椎病的病人容易引起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病人可以出现这些症状。另外也可见于周围性眩晕疾病包括美尼尔综合症,前庭神经元炎,迷路炎和耳石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头晕反胃可能是如下原因导致的:
导致头晕反胃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贫血、消化不良等因为导致的,也可能是颈椎疾病、脑供血不足等因为导致的,还可能是眩晕症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患者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反胃会不一定就是癌症,反胃恶心的病因很多,临床上常见的有肝胆胰疾病,胃肠道疾病或者是全身疾病引起的胃肠道反应等,所以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可以做个血常规,肝肾功能,腹部超声等相关的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