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是左腿膝盖关节酸痛,膝盖比右腿膝盖小,走路总...

会员10896974 40 已回复
我最早是左腿膝盖关节酸痛,膝盖比右腿膝盖小,走路总感觉是右腿用力多,去医院检查是髌骨朝上,再后来就是髋关节疼痛,左腿感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风湿性疾病。 多关节疼痛提示可能存在有风湿性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免疫方面的指标化验,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孙佰君 山东中医药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37
问题分析: 你好 根据您的描述 可能是有膝关节的退行性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做一个膝关节的X线片 和腰椎的ct 并且结合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关节酸痛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及时就医检查等方式来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如果是风湿性、类风湿性关节炎,需要去医院做一些检查,比如风湿因子、免疫球蛋白、血沉等检查,如果确诊疾病,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或柳氮磺吡啶等药物来改善情况。
2、滑膜炎,如果患者得了滑囊炎,炎症因素长期的刺激会导致疼痛,这时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确诊则要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我考虑应该是关节本身的滑膜炎的病变
指导建议:都讲究的,首先应该注意休息下,避免过量的运动,注意保暖 ,可以选择钙片来口服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通常来说,左腿关节酸痛的原因是吹风受寒、运动过度等。
左腿关节疼痛一般与周围的气温和穿着较单薄等因素有关系,主要是由于左腿关节受凉受风,血液流通受阻,引起肌肉、关节营养不良,进而引起新陈代谢物质的积累,引起疼痛导致的;如果站姿不良或者运动过度,可能会导致左腿的关节出现严重的疲劳和疼痛,同时还会出现左腿的肌肉虚弱,患者一般会出现走路和站不稳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要了解膝关节酸痛的病因,确定诊断。引起膝关节酸痛的病因主要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滑膜炎、鹅掌肌腱炎、脂肪垫劳损、关节内游离体、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韧带损伤等,膝关节制动或减少负重活动是最先采取的治疗措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髋关节酸痛可能与局部滑膜炎、股骨头坏死、髋关节软骨瘤病有关。需要及时检查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首先,骨科找医生做检查,根据体格检查,初步确定病因。局部X片检查也是必要的,必要时需要做磁共振检查。如果是普通滑膜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股骨头坏死早期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晚期需要进行关节置换等治疗,需根据具体病症采取相应的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脚关节酸痛一般可以通过泡脚、按摩、理疗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脚关节疼痛可以用热水泡脚,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脚关节的疼痛,一天泡一到两次,一周后就会好很多。第二种方法是按摩脚关节,患者一般可以放松关节囊,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第三、患者还可以去医院通过微波治疗来减轻关节的疼痛和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