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咽炎、胃炎、肠炎、子宫炎怎么治疗才是最好?

会员10872738 26 已回复
我有咽炎、胃炎、肠炎、子宫炎怎么治疗才是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挺挺 湖北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疾病和外科学
已帮助用户: 24042
病情分析: 患者朋友,你好,你可能是咽炎。咽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组织的炎症,常为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依据病程的长短和病理改变性质的不同,分为急性咽炎,慢性咽炎两大类。你要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在急性期应及时选用抗病毒、抗菌药物治疗,勿使急性咽喉炎转为慢性,在慢性期抗菌药物一般是不需要的。推荐你用局部可用复方硼砂液漱口,杜来芬、洗必太、薄荷片或含碘片含化,效果非常好。
有用0
关注
王雅莉 成都中医药大学医药技术研究所中医科
擅长:肥胖、黄褐斑、脾胃虚弱、
已帮助用户: 465
病情分析: 咽炎胃炎肠炎子宫炎,这都是肾系系统上的疾病,我建议用传统中医针灸疗法,针对调理身体。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对于轻、中度者来说,首选药物治疗,因为药物对身体副作用小,而且不会产生后遗症,目前治疗子宫内膜炎的药物中,消炎药对内膜炎的治疗效果非常好,复发率很低。可以选择中药和西药同时治疗,调理的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巩固消炎杀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炎症如果是细菌或者是病毒的感染,应该使用消炎抗病毒的药物,也可以使用一些阴道局部用的栓剂,如果是宫腔内有残留物或者是其他的异物,在分娩或者流产以后发生的,要及时的给予清除,但是轻轻清除宫腔残留物为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肠炎,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和血常规,确诊后再治疗,可以选择肛门给药,之后再考虑口服,因为有时肠炎严重的话有可能造成肠道吸收不良,所以会是药物起不到应有作用,另外要多饮白水,不能使他脱水,那样就要打点滴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炎拉肚子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了胃炎拉肚子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抗腹泻的药物,比如思密达或者诺氟沙星。还有就是由于拉肚子出了很多水,平时要多喝水,平时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面条等,不要吃油腻的东西。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就医,一旦出现严重的问题就必须及时就医,避免病情恶化为长期的胃炎。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由于个体差异,没有“疣状胃炎怎么治疗最好”的说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疣状胃炎主要是由于高胃酸、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所造成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制酸剂、质子泵抑制剂、H2受体阻滞剂胃黏膜保护剂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如果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时,还应当选用质子泵抑制剂联合抗生素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直肠炎是一种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治疗主要通过适当休息,进食清淡、营养丰富、刺激性少的食物,并得心情愉快,劳逸结合。可根据病情,肌注或口服抗生素,主要有广谱抗生素。对于慢性直肠炎病人,可通过中药灌肠等对症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