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吃完海螺就感觉头晕想吐

会员10872037 46 已回复
刚刚吃完海螺就感觉头晕想吐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病情分析: 在海螺头的部分,一般有两个俗称海螺脑的东西,是两个小球球似的东西,在海螺肉里面,那个如果吃多了就会头晕而且恶心
有用0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病情分析: 海螺的脑神经分泌的物质会引起食物中毒。海螺引起的食物中毒。海螺引起的食物中毒潜伏期短(1~2小时),症状为恶心、呕吐、头晕,所以在烹制过程中要把海螺的头部去掉。螺类也是发物,有过敏史及疮疡患者应忌食。不宜与中药蛤蚧、西药土霉素素同服
有用0
关注
王银贺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神经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43610
病情分析: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想吐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由于迷走神经激动所致,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检查,可以服用镇静、异丙胺太林等抗焦虑药;
2.就是胃肠炎,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药物来进行调理;
3.因缺乏足够的睡眠而导致的,需充分的睡眠;
4.是由于脑血管痉挛导致的,可以口服西比灵胶囊和尼莫地平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恶心、想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主要表现,但是不代表头晕、恶心、想吐就一定是怀孕。孕妇如果发生妊娠,通常在怀孕42天左右的时候会出现早孕反应,常见的早孕反应包括头晕、恶心、想吐等,持续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消失。如果是两条红港说明已经怀孕了,如果只是一条红杠说明没有怀孕,那么这一系列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经前综合征而引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头晕胸闷想吐可及时就医检查并治疗。
头晕、胸闷、恶心是由于颈部的压力造成的,也可能是高血压造成的供血不足,或者是短暂的,还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造成的。恶心、呕吐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比如是因为高血压,可以通过口服降压药来改善,同时要多做运动,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完饭头晕想吐是因为吃饱饭后有一过性的头晕头迷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不要过于劳累及精神紧张,保持乐观情绪.不熬夜。减轻工作或学习压力,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提高机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儿童出现头晕,想吐的情况,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胃肠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可包括肺炎,支气管肺炎以及支气管炎。会导致儿童发热,头晕,食欲不振等,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胃肠感冒一般是由病毒或者是细菌引起的混合感染。主要是腹胀,腹痛,头晕,呕吐,腹泻。治疗上可给予补液,止泻,维持电解质平衡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完饭头晕、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可能是因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饮食不洁、饮酒、腹痛、服用非甾体抗炎药等导致胃粘膜的急慢性炎症病变,从而出现腹胀、腹泻、腹痛、反酸、嗳气、烧心等消化道症状。另外,也有可能是吃得太快,导致大量的食物进入胃部,出现呕吐、头晕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