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用什么药效果好

会员10864723 23 已回复
外阴瘙痒,用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近近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88969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的话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容易外阴炎,可以考虑吃妇炎康治疗试试的,也可以用妇炎洁清洗治疗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原因主要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滴虫阴道炎是引起的,临床当中常用的药物为甲硝唑类、氟康唑类。而对于全身原因,主要包括糖尿病黄疸、维生素a、b族的缺乏等,主要是治疗原发病。
外阴瘙痒是妇科患者常见的症状,是外阴各种不同病变引起,外阴正常者也可发生。当瘙痒严重时,患者坐卧不安,甚至影响生活与工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女性用外用药物效果好,同时注意日常护理。
通常,外阴瘙痒是一种临床症状,并不是一种的疾病。如果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建议女性进行系统检查,从而明确引起外阴瘙痒的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如果只是外阴瘙痒,并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在局部涂抹炉甘石洗剂、苦参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毛囊炎引起的外因瘙痒,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平时要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穿宽松、舒适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出现外阴瘙痒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出现外阴瘙痒可能是与病原菌感染引起妇科炎症有关。但不同的病原菌感染用药是不一样的,所以,患者应查明病因后再对症用药,才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比如霉菌性外阴炎、阴道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克霉素类药物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外阴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选择甲硝唑的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按当地大夫医嘱治疗。可以用药膏涂抹。平时勤换内裤。内裤要换成纯棉透气的。那是有妇科炎症可以用白带常规检查,然后根据结果进行针对的抗炎治疗。用药物清洗外阴及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瘙痒的原因比较多,出现外阴瘙痒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妇科或皮肤科就诊,确定外阴瘙痒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会好。一般是清洗外阴,阴道用药,口服抗炎药等。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忌辛辣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目前怀孕期间有外阴瘙痒,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刺激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诊后阴道塞药治疗,一个疗程一片,必要的情况下巩固一片,效果不错,冲洗外阴,平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每晚温水冲洗外阴,换洗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预防妇科炎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