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里有像针刺吃什么药

会员10858941 已回复
龟头里有像针刺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班玉梅 医师 天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传染病
已帮助用户: 29386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属于龟头炎,治疗建议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口服左氧氟沙星和阿奇霉素.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如果有包皮过长需要及早做包皮环切术,每天清洗外生殖器,性生活前后也要注意清洗
有用0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由于感染、局部过敏、损伤等原因引起,包皮龟头炎、生殖器疱疹都有有可能,可由于包皮过长、频繁手淫、不注意局部卫生、不洁性生活、内裤过紧等原因导致。建议到医院泌尿科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召圆 医师 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研究
已帮助用户: 38580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情况考虑是龟头炎的可能性大,这一般和包皮过长有关。治疗龟头炎的基本原则是消炎杀菌。一般是内外并治。对于白色念珠菌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的治疗常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治疗。另外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感觉龟头里有尿意需根据具体原因使用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有尿道炎等生殖器炎症导致的,可以使用选择克拉霉素片、阿奇霉素片等抗生素药物进行初步治疗,后期在使用具有清热利湿,通淋利尿效果的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是由于膀胱过度活动症引起,可以吃有助于膀胱功能稳定的药物,如托特罗定片等进行治疗。
建议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查明有尿意的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吃点含钙量较多的食物,比如虾皮,鱼类,海带,芝麻,鸡蛋,荠菜,瘦肉,豆制品,牛奶等。水果可以吃点香蕉,苹果等。注意不要让下肢受凉,再者可以食用一些骨汤一类的食物也是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牛奶可以缓解口臭的情况的。很多人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吃完之后嘴里会有很浓的味道,不妨在吃完之后喝上一杯牛奶,会有很好的缓解。柠檬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这种水果是可以止渴祛暑的,可以用柠檬泡水喝,是可以有效的缓解口臭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产儿通常肺部发育不良,需要生活在保育箱中。完全母乳喂养的话,低体重早产儿很容易出现低磷血症。早产儿选择奶粉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当早产儿的体重赶上正常婴儿一个月大的体重时,就可以完全用母乳喂养或服用普通的奶粉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包皮过长在饮食上是没有什么特殊禁忌的,主要是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以免导致上火。平时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减少局部感染的发生几率。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性生活的快感,如果感觉不方便,可以做包皮环切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