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可以同时做吗

会员10839471 24岁 已回复
我一直都感觉自己的眼睛比较小,所以就特别希望去做开内眼角和割双眼皮手术,做开内眼角加双眼皮效果会有很大的改善么,会好看很多么,割双眼皮加开眼角可以同时进行吗,手术贵吗,多长时间可以恢复呀。我该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适合做埋线.埋线双眼皮是其中一种,这种方法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重睑。 主要适应于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割双眼皮手术是常见的美容手术,它能让求美者双眼变得更大,实现拥有漂亮眼睛的愿望。
意见建议: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
意见建议: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具体适合做那种治疗,还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拆线后适当加强营养,多吃鸡、鸭、鱼、肉、蛋、奶等蛋白质高的食物?。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好!我们大家在开内眼角手术后注意减少用眼活动,需要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使用生理盐水),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约在开内眼角手术后5天拆线,术后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可以适当地做些冷敷或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缩短伤口愈合期。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病情分析: 做了开内眼角加双眼皮后可以使你的眼睛变得更大,睫毛变得更翘起来,眼睛更有神,整体面部看上去精神面貌会更好,开阔了视野,你还会觉得世界更美好哦! 意见建议:单眼皮女生可以去做个双眼皮手术,内眼角没看齐的也可同时做个内眦开大术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手术室属于整形科的范畴,这两项手术的确会让你的眼睛变大,但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才行,要知道眼睛对我们很重要,韩式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你去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等待自然慢慢恢复就可以了,一般完全恢复要3到6个月左右,如果3个月后2个眼睛恢复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话可以修复重新做,选择专业有经验的医生做效果比较好.
有用0
袁臣绪 儿科
擅长:抽动症、手足口病、血管瘤
你好,你说的情况一般开内眼角和双眼皮一周左右就会恢复的很好了,在治疗期间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色素沉着的情况.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这两项手术同时进行的话会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更明显,至于费用的话相对而言也会高一点,不过不用太担心,它是消费者都能承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所需要的费用大概是3000到10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是多少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因此所需要的费用是不相同的。如果想要进行割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可以根据正规的医院收费标准来进行判断,一般正常情况下的收费大概是3000-10000,但是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需要结合自身的身体情况来进行判断.平时还需要多观察身体恢复情况,如果双眼皮手术之后有出血、感染等症状出现,需要及时就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全切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大多数属于是眼综合,可以达到良好的准确效果。眼综合手术大多数包括开眼角和全切双眼皮以及眼部抽脂,可以使眼睛变成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和眼睛较小症状,使眼睛变得更大和更加完美观,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美观程度。手术恢复期间要做好局部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开内眼角一般是回缩20%-30%左右,但是不用担心,一般手术时会在原基础上扩大20%-30%这种现象通常发生在开眼角手术中,因为睁眼手术后会出现短期水肿和疤痕增生。求美者做完手术后有一阵子都会感觉到眼睛在收缩。等疤痕水肿完全消失后,就会会发现眼睛比刚做完手术的小了一点。这很正常,说明内眦赘皮的功能没有丧失,求美者仍然会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建议求美者术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治理前做好心理准备,术后谨遵医嘱认真护理,如果眼睛感到不适,尽快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双眼皮加开内眼角需要大约5000元的10000元左右,具体要根据医院等级决定。做埋线双眼皮时,建议去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和风格设计适合的眼皮宽度,提高术后效果,大约需要10000元。选择普通医院的话大约需要5000元。术后恢复期间出现的肿胀现象,可以通过冷敷缓解症状。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加开眼角大概在5000-10000元左右,价格受地区因素的影响。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大概多少钱受地区因素的影响,现在,不同城市和医院的价格差异很大。一般在消费水平高的大城市,手术价格自然会高,一般在10000元左右。普通小城市价格在5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做完开眼角和双眼皮的手术后,要多吃新鲜的蔬果、蛋白质的补充等清淡的食物。记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特别是辣椒。 必须按照医嘱吃药,复诊。同时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术后安全有保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开内眼角一般不会留疤,这项手术形成的伤口比较小,伤口的位置比较隐蔽,不易被察觉到。做开内眼角手术留下疤痕的几率一般不是很大,但爱美者在做手术之前要确保自己不是疤痕体质,其次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让技术水平较高的医生做手术,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要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饮食上相对要清淡一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尽快术后恢复。其次,在恢复期间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