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打的狂犬疫苗针,五点左右开始全身...

会员10809957 51 已回复
今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打的狂犬疫苗针,五点左右开始全身发冷,一直到现在!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病情分析: 您好,现在可以的症状可以考虑测量下体温,是不是出现了发热症状,如果有发热的话可能是疫苗引起的不良反应,此时多喝开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出现发热的话可以对症处理,不好转医院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高烧导致的惊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脑电图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如果检查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发烧的时候尽快使用退烧药,避免高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24小时到48小时内会开始有反应,一开始感觉不太出来。过一会像经痛。然后就越来越疼。不过会持续很长时间。感觉疼的受不了了就告诉医生护士。因为每个人对引产药物的敏感程度不一样,还有胎儿的大小不一样,打引产针后发动时间也不一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引产打的是穿刺针,可能要1至2次,通过腹壁穿刺,注射药物来引起子宫软化,产生宫缩,胎儿娩出,也不需要打麻药的,胎盘出来之后,了解到如果是需要做清宫术,那这个还需要打这个屁股上止疼的药的。遵医嘱复查引产后的身体恢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全身激光脱毛价格大概在4500块钱到7500块钱左右,也会根据汗毛的数量有密切的关系。汗毛的数量不是特别多,收费的价格也不是特别贵,大概在4500块钱左右,皮肤上面的汗毛比较多,收费的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大概在7500块钱左右。可以到大型的医美机构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治疗,利用光热的效应作用到毛囊的部位破坏毛囊,毛囊坏死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了营养的供给,就不会长出汗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全身抽脂的价钱和肥胖的程度有关,大概的价钱在2000-15000元左右。
每个人的肥胖程度不一致,价钱也不一样,如果只是轻微的肥胖,想通过抽脂来塑性,抽脂的比较少,交钱会相对便宜,大概是在2000-6000元左右,如果全身重度肥胖,很难一次抽取干净,需要好几次抽脂,价钱就会高一些,大概是在6000-150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甲肝疫苗一般并不是必须打的针。
甲肝疫苗主要是针对没有甲肝病毒抗体的人群,通过注射疫苗来刺激身体对甲肝病毒产生抵抗力。如果已经存在甲肝病毒抗体,一般就不用注射疫苗。甲肝疫苗的注射人群主要有学龄前儿童、幼儿、其他易感人群等。注射疫苗异常能够减少和避免出现甲肝病毒感染,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判断是否需要注射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