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眼睛看东西重影,是怎么回事

会员10808022 28岁 已回复
你好,眼睛看东西重影,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宝驹 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79016
病情分析: 有很多原因导致此情况发生,考虑是否有玻璃体混浊或早起白内障。 最好及早来医院检查明确病因,才能对症下药。祝您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侯婷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2772
病情分析: 应该是眼睛的外眼肌无力或麻痹所引起,而外眼肌是由脑神经所控制,所以脑神经或大脑本身的疾病都可能引起复视(看东西重影).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看东西重影很有可能是由于屈光不正引起的,而且还会导致视力受到影响。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矫正。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治疗期间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看东西重影有可能是眼视力异常造成的,还可能是麻痹性斜视的原因。如果经常出现这些现象,通常可以通过滴眼药水改善,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验光治疗,情况较重的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斜视矫正手术的方式治疗,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双眼皮术后看东西可能是术后的不良反应,不用担心。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可在单眼皮或过于松弛、下垂或倒睫的眼睑上进行。目前常用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类:全切法以及埋线法。做了双眼皮埋线手术眼睛看东西重影的话,这是术后的不良反应造成的,别担心,手术后通常需要1-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建议求美者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检查。建议求美患者术后加强伤口护理,防止感染。适当加强眼睑肌肉活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肿,防止疤痕形成。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出现了神经麻痹,也可能是麻醉因素所引起。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需要采取局部麻醉,刚做了双眼皮手术,可能会造成眼睛看东西出现重影,也不排除是手术时间过长,导致神经出现了麻痹所引起。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一般会自行得到好转,如果症状持续性没有得到好转之后,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也可以通过促进角膜修复滴眼液来改善。在恢复过程中,要避免用手去揉眼睛,后期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埋线双眼皮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处在肿胀的状态,有可能是麻醉药的原因。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可能是眼睛出现肿胀的现象,如果麻醉药注射过多麻痹神经,可能也会有重影,一般随着时间转移会慢慢的恢复,可以使用消炎的滴眼液缓解眼睛疲劳。埋线双眼皮创伤比较起来,做完手术后恢复的比较快,主要是对面部,埋入蛋白线形成双眼。注意眼睛的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定期到医院检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双眼皮术后重影可能与眼睑肿胀有关,可以进行热敷。双眼皮手术是通过手术将原来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过程,专业上称为双眼皮手术。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及和切割双眼皮手术。术后看东西的重影可能与术后眼睑肿胀有关。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每天热敷三次,每次15分钟左右。也可以去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检查。建议求美者术后遵医嘱服药以及复查,拆线后2天内每天更换敷料,保持切口清洁,避免感染、切口进水、用眼过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