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但是验了又不是怀孕这两天乳...

会员10772861 26 已回复
你好我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但是验了又不是怀孕这两天乳头又很痛请问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病情分析: 以前有没有痛过?如果痛过,是不是每次都是排卵后就发生,还有你多大的岁数了?有没有小孩了?乳头痛时红不红肿,有没有分泌物?这些你多要经过检查后,或说详细了才好说.
有用0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病情分析: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超过10天或以上还不来月经,建议您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到医院查血HCG确诊.排除怀孕的情况就考虑是月经不调,需要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病因,你的情况进行早孕复查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病情分析: 乳头疼痛有可能是皮脂腺囊肿或皮脂腺炎,或者乳腺增生,建议到正规医院的乳腺科检查一下。可以先用温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有用0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病情分析: 一般在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在从月经开始的当天算起,往后的第11-17天就是排卵期,排卵期受孕的几率比较大。
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可能怀孕时间短还不能测出或是月经不调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观察一下锅7天看月经是否来潮在测试早早孕的好
有用0
李近近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88969
病情分析: 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气血亏虚导致的,乳头疼的话应该是快来月经了,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的,多休息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不一定是怀孕了,月经提前或推迟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多天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自检,查看自己是否怀孕。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测血HCG或者做一个B超检查。
如果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气血不足、气血瘀滞以及一些妇科疾病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一周后月经仍然没有来,需要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下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一周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月经推迟。
贫血、月经紊乱、过度劳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早衰、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原因也会导致月经推迟。若想判断是否是怀孕,建议到医院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明确诊断。若诊断确定是怀孕,应及时服用叶酸预防胎儿畸形,平时多休息,补充营养,按时产检。如果没有怀孕,则要检查以明确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针对性进行治疗,平时要保持私处的清洁卫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同房后,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女性月经周期正常,但月经推迟10天以上,应考虑是怀孕。
可以通过验孕棒来测试晨尿,通常是比较精确的。不过除了妊娠以外,还有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引起的,如果找不到病因,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再根据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推迟一个星期,可能会测出怀孕,也可能测不出。如果月经推迟推迟一个星期是怀孕引起的,通过验孕棒进行测试可以测出怀孕;但如果验孕棒的质量、操作方法不对,就算怀孕了也测不出怀孕。同时如果是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引起的月经推迟一个星期,也不会测出怀孕。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要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