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今年11岁,他的脚从小都是点着走路的,和正常的...

会员10754034 11 已回复
我弟弟今年11岁,他的脚从小都是点着走路的,和正常的脚有些不一样,可以治好吗?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志勇 医师 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24126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是有希望治疗好的,不过,需要去大医院做手术,可能是先天性韧带发育有问题。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不严重不需要治疗,注意补钙
如果比较严重应该去医院手术治疗,建议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出现这种问题,主要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导致的,孩子现在才一岁也是比较小的,如果药物矫正不过来,必须进行,支架矫正,这种是比较痛苦的,严重还需要做手术,建议到医院看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其实不是小孩憋不住,因为孩子还小尿道的括约肌发育功能还完善,是小孩当时有尿意的时候光顾着贪玩了所以不会及时去小便,当随着膀胱里尿量的增加,括约肌的力量就不能够约束住膀胱里的尿液,所以孩子就直接尿在裤子里了。我觉得不必太在意,这不应该是孩子的病。只是贪玩而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疼痛不舒服的话,主要就是平时穿一些宽松的鞋子。疼痛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宝宝在11-12月龄左右,就可以扶着物体站立片刻,之后逐渐试探者扶着物体或者在大人的帮扶下走路,大约15个月龄左右可以独自走路而且走得很稳。如果宝宝到18个月龄时还不会独自走路,要考虑大运动发育延迟,落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走路内八字脚可以做一些矫正运动,弓步侧压腿,一腿压30次,交替各进行2次,直线迈步法。在地面上画两条间距约10—15厘米的直线,脚尖和脚跟都在那条直线上,来回走都,并且注意速度由慢逐渐加快。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的照片文字比较模糊,看不太清楚,大概能看出有非特异性ST段异常。
指导建议:但是,无法看出ST段异常的具体情况,发作频次。请说明患者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测,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结果有无异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