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鸡蛋可以跟钙片一起吃吗,谢谢

会员10738358 2 已回复
医生你好,鸡蛋可以跟钙片一起吃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巍娜 右安门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肩腰腿疼
已帮助用户: 1335
病情分析: 你好,鸡蛋可以跟钙片可以一起吃的,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病情分析: 补钙跟吃鸡蛋不冲突的
意见建议:不冲突,钙片不吃太多就行,容易便秘。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维生素和钙片可以一起吃。
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维他命和钙片。孕妇在孕期要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主要是由于孕期代谢加速,胎儿生长所需,因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孕妇体内存在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导致胎儿的生长不良,在怀孕初期也会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除了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外,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比如:牛肉、羊肉、猪肉、鱼等。怀孕期间要注意均衡的营养和丰富的膳食,这样既可以保证胎儿的生长,也可以保证怀孕期间的身体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服用维他命D和钙片,一种能促进钙的吸收,一种能补钙。一般情况下,孩子们会定期进行维他命D的补充,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补钙。
老年人应该做些骨骼指标、骨骼密度、羟基维生素D3含量、骨质疏松等方面的指标,如果有,应多晒太阳,并服用维生素D和钙剂。尤其是更年期妇女,要加强预防骨质疏松,防止发生脆性骨折,同时要及时补充雌激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山药和鸡蛋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两者之间并不会产生明显的冲突作用,鸡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钙离子、氨基酸、卵磷脂等成分。而山药之中主要以纤维素、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c为主,可以健脾开胃、增加食欲。两种食材混合在一块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且可以美白皮肤,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对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周身疼痛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鸡蛋和香蕉可以同时吃,香蕉可以提供大量的糖分和膳食纤维,而鸡蛋可以提供优质蛋白,组成了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和蛋白质成分,香蕉不要空腹吃,要先吃鸡蛋,鸡蛋和香蕉可以放在一起吃,不会产生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一起吃。鸡蛋和洋葱一起吃提高人体对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吸收率。洋葱的味道辛辣,有能够杀菌的效果,而鸡蛋的营养价值极为的丰富。两者食物中都含有非常丰富的钙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地瓜和鸡蛋是不可以一起吃的,单独食用营养价值都比较丰富,红薯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蛋白质、钙离子、铁离子和多种维生素,鸡蛋主要是蛋白质和卵磷脂。两种食物在一起吃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氧化酶和粗纤维产生反应,导致大量肠道积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