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到肛门中间那一段有几个米粒一样的小颗粒,有时会...

会员10691190 21 已回复
阴囊到肛门中间那一段有几个米粒一样的小颗粒,有时会痒,这是不是尖锐湿疣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瑞群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35711
病情分析: 尖锐湿疣的典型症状: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形态如丘疹状、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性质细嫩、顶端稍尖,无痛痒感,渐渐长大或增多。赘生物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集中有脓液,散发腐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化脓。位于湿度较低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损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状。位于湿热湿润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易融合成大的团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颗粒粉刺是粉刺的一种类型,是由青春期荷尔蒙分泌旺盛引起的,慢性毛囊炎症可出现颗粒、脓疱、丘疹,服用药物克服热毒或外用药物涂抹。保持大便松弛,补充粗纤维食物,避免熬夜,避免辐射,锻炼和提高皮肤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龟头上有珍珠颗粒,并且伴随着瘙痒,这种很有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引起的,如果是尿路感染,这一段时间需要做检查,看看有没有尿路结石,当然也有可能是阴茎珍珠状丘疹,是属于一种良性的,是没有传染性的等一段时间可以自己消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降脂颗粒可以降血脂,有软化血管的功能。用于增强冠状动脉,血液循环,可以治疗心律不齐及高脂血症。缓解心脑血管阻塞的疼痛作用,适用于脑血栓,脑梗塞等闭塞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于咳喘及慢性支气管炎,服药2至5天,咳、喘、痰均有不同程度好转。睡眼改善,食欲增加,还可用于急性气管炎及上呼吸道感染,服药2至5天,咳嗽等症状消失,体温及白细胞能迅速降至正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生脉颗粒的作用是可以益气、养阴、生津,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气阴两亏导致的心慌、气短、自汗等,特别是生脉颗粒可以提高心肌收缩力,类似于强心药,可以应用生脉颗粒辅助治疗心衰、休克等危重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脸上的小颗粒痘痘可能是痤疮、扁平疣等问题,需要对症治疗。
1、痤疮:痤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问题,可能与雄激素分泌旺盛、清洁不佳等问题有关,脸上容易出现痘痘,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红蓝光照射进行处理。红蓝光照射能够利用特定波长的红光和蓝光,作用于痤疮部位,促进局部炎症的消退,杀灭导致痤疮的细菌,从而治疗痤疮。
2、扁平疣:扁平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皮肤黏膜所引起的良性赘生物,可能会出现在面部、手背等处,表现为扁平的小丘疹,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水杨酸软膏、维A酸乳膏、氟尿嘧啶乳膏等药物来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