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号做的药流,6月21号,7月21号,8月21号,9月...

会员10684143 27岁 已回复
5月15号做的药流,6月21号,7月21号,8月21号,9月21号,都准时来了月经,我没有去医院检查,这个是药流成功了吗?
补充提问:
我想10月或者11月要孩子,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正常的,只要恢复正常的月经,没有不适的情况是影响不大的,不必担心的
有用0
史春丽 主治医师 山西省霍州煤电集团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生殖器炎症等
已帮助用户: 2240

意见建议:药流4个月了,根据你的月经规律,应该是正常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胚胎停止发育,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吃药以后要注意观察阴道流血情况,观察妊娠囊是不是排出来。药物流产以后,一个星期可以做个B超检查一下。如果B超检查残留物比较多,可能需要清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流后满三十天为满月,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不能接触凉水不能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正常生活就可以了,满月后可以去发汗的,现在穿衣服不需要穿过厚的衣服,穿衣服以自己感觉暖就可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可以的,起码要在40天左右才能做人工流产和吃打胎药,这样才能安全。而且药物流产比较麻烦,因为时常会流不干净还要清宫,再次人工流产,所以尽量还是无痛人工流产。要等最后一次例假算起两个来月时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做彩超了解孕囊大小位置?药物流产容易出现药流不全,出血时间延长,大出血等情况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彩超了解孕囊大小位置,再决定手术方式。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说药物流产,流的比较干净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清宫的,但是如果说药物流产流的不是很干净,那就要进行清宫处理的,期间注意休息及保暖,进食易消化饮食,少食多餐,避免受凉及过度劳累,定期复查超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药物流产后需要间隔一个月经周期才能够有性行为,而且以后不准备要小孩的情况下,需要选择避孕套,预防安全有效,没有任何副作用。尽量避免劳累熬夜,精神情绪过度紧张。药物流产后,需要及时复查B超,看看恢复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