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尔氏综合症不会导致耳鸣双目失明吧?

会员10656893 48 已回复
美尼尔氏综合症不会导致耳鸣双目失明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莹 洛阳偃师集体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113
病情分析: 一般不会,它只是耳朵里面一个感受运动的神经有问题,去耳科治疗就可以了,不是很严重
意见建议:希望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美尼尔氏综合症是临床上的两种疾病,但之间通常没有必然联系。
美尼尔氏综合征,也叫梅里埃病,特点是突然发作、反复发作,以中老年人居多,发展较快,并伴有眩晕症,主要表现为在海上航行时,出现站立不稳、恶心、呕吐、出汗、耳鸣、听力下降、耳聋、不敢睁眼、不敢翻身等。而高血压是一种临床综合征,表现为体循动脉血压升高,并伴有心脑肾等脏器功能或器质性损伤。需要注意的是,美尼尔氏综合征在劳累、激动情绪下或者睡眠不佳受凉等情况下容易诱发,在急性发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血压暂时性的升高现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美尼尔氏综合症主要需要检查内耳,脑供血图,血压血糖,血脂检测。
如果认为美尼尔综合征与耳源性疾病有关,建议改善前庭功能检查和耳源性相关检查,如平衡检查。同时要排除是否有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提示,完善颈部血管彩超检查和TCD等相关检查才能明确。推荐吃的食物:适合吃低钠食品,如新鲜水果或蔬菜。应避免的食物:罐头食品,因为它含有高盐或高钠。含量加工食品,如腌制或熏制肉类、培根、热狗和香肠。包装食品,如奶酪通心粉和米饭混合物。薯片或饼干等休闲食品。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耳鸣引起的失眠要用两种方法治疗,首先缓解耳鸣,其次是失眠。
第一,过度劳累和睡眠不足的人要注意休息,确保充足的睡眠,情绪紧张、焦虑的人要放松心情,必要时可以服用镇静剂。
第二,疾病引起的耳鸣要积极治疗耳朵原发性疾病。
第三,有全身疾病的患者要同时进行血压下降、血糖控制、贫血矫正、营养不良等全身治疗。
第四、如果是耳毒性药物(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引起的耳鸣,应及时停药,采取有力的医疗措施消除耳鸣,恢复听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引起耳鸣,但有可能会出现耳部轻微红肿的情况。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并且直达毛囊根部,能够使毛囊坏死,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轻微的损伤,所以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的情况,但并不会引起耳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尼尔氏综合症需要和一些中枢类的疾病进行鉴别诊断才能确诊的。比如进行听神经瘤多发性硬化以及动脉瘤和静源性的眩晕等情况,同时还需要和一些外周性的疾病进行一起鉴别,比如出现前庭神经炎和迷路炎等,也有少数患者会出现突发性的耳聋等情况,一些代谢性的疾病也是需要和美尼尔综合症进行一起鉴别,最好是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免误诊。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上火会引起耳鸣的,耳朵鸣响,可能是上火导致的,上火,是民间及中医的说法,相当于西医的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耳鸣,会有疼痛不适的。耳鸣有很多原因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