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喉咙有痰

会员10674366 21 已回复
感冒,咳嗽,喉咙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属于感冒可用阿莫西林,病毒唑片,维生素C片,维生素B2片,银翘解毒片,就可以了
饮食宜进食藕粉、牛奶、稀饭、米汤、新鲜蔬菜和水果。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过后咳嗽、喉咙有痰,建议将感冒药中的止咳药吃的时间长一些,或者喝一些止咳糖浆,改善症状,也可进行雾化治疗,湿润气道,利于痰液排出。同时生活中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发烧感冒咳嗽喉咙有痰咳不出可先口服药物或者雾化吸入治疗,咳嗽是一种呼吸道常见症状,由于气管、支气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异物、物理或化学性刺激引起,十月龄婴儿感冒后出现咳嗽,咳痰,呼吸道痰鸣音明显。这是由于婴儿咳嗽反射较弱,很难通过咳嗽排除呼吸道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你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来治疗,有痰的话可以口服祛痰药或者配合做雾化治疗,让孩子多喝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一般病程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使用一下川贝炖雪梨,这样可以起到润肺清肺的作用的,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问题不大可以不需要使用药物,使用食物饮食进行调理。饮食清淡,多注意休息。如果感冒咳嗽的厉害找中医开点适合孕妇的止咳中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8个月宝宝咳嗽有痰,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最大,如果有感冒病人接触史,则更说明是上呼吸道感染。建议看医生,必要时口服药物治疗或雾化吸入治疗。口服小儿止咳口服液,加强护理,必要时查血常规,根据血常规结果决定是否用抗生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多喝水,注意保暖,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服用小儿感冒颗粒和止咳糖浆治疗。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