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感冒,而且感冒老出汗

会员10673819 22 已回复
很容易感冒,而且感冒老出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免疫力低下所致,建议平时加强营养和补充微量元素以及注意保暖和多喝水。也可以服用玉屏风口服液增加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为肾阴虚。
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
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低于36摄氏度提示有体温过低的情况,各种原因引起的产热减少或散热增加导致体温低于正常范围称体温过低。当体温低于35℃时称体温不升。体温过低可导致所有生理功能的加速,包括心血管和呼吸系统,神经传导,精神的敏锐性,神经肌肉反应时间和代谢率。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考虑抵抗力下降引起的症状,但需要排除慢性疾病引起的病情,如贫血,甲状腺功能减退疾病,需要检查甲状腺功能,血液生化,血常规,初步评估病情。如果排除疾病引起的,可以高蛋白饮食,如鸡鸭鱼肉,循序渐进加强运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症状是由于体虚出现的出汗,宝宝在感冒之后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孩子目前感冒治疗差不多的时候还是有出汗的症状,但是时候也需要注意佝偻病引起的多汗,考虑孩子有缺钙或者是体虚乏力的症状,可以给孩子做补钙治疗以及吃些健脾助消化的药物来做治疗,平时的时候注意做好孩子的喂养,吃些含钙剂丰富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能运动出汗。但是出现感冒之后不建议进行运动,主要是在感冒期间身体的抵抗力和体质是比较虚弱的,如果做运动会透支身体也会导致感冒越来越严重。在感冒期间需要多卧床休息,也需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如果出现发热的现象,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及时做退热治疗。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复方制剂类的感冒药物进行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出的汗多是体温升高或虚汗的可能,也多是发热的表现,积极应用感冒药和消炎药协同治疗即可。平时应该注意强身健体,增强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力,适当补充营养物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出大量的汗,就需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有营养,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给身体补一补,另外也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得到缓解。在感冒后治疗主要是以,发汗为主如果出太多的汗对身体也不好,如果身体较为虚弱也会爱出汗,在治疗期间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过于油腻的食物。也要多卧床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卧室内要勤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新鲜才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