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的头疼过些时候就没事了

会员10664060 会有什么样的疾病 已回复
不定期的头疼过些时候就没事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考虑还是神经性头痛 。建议服用正天丸或者镇脑宁胶囊看看。另外服用西比灵胶囊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张津萌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8642
病情分析: 首先,在于积极予防和治疗各种原发病。对症治疗则可使用除吗啡类以外的止痛药物,如各种解热止痛剂,可根据病情顿服或短期2-3次/d服用,严重者可少量服用可待因、颅痛定或二氢埃托啡等。可酌情加用各种镇静剂或安定剂,对焦虑烦躁者尤宜。有抑郁表现者,加用抗抑郁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间歇性头痛可能有以下的原因导致,一是神经性头痛,特别在紧张,劳累时会加重。二是与不良生活习惯有或多或少的关关。如受凉或者是睡眠不足,或者喝咖啡因类导致食物不当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清淡饮食,戒烟酒。少吃辛辣刺激寒冷食物。多吃健脑补脑食物。如核桃仁,香蕉,黄花菜,酸枣仁,桂圆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必要排除一下是否由于睡眠不好,受凉等情况导致的。考虑可以服用一些药物,并且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必要时进一步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热引起的头疼方法如下:可脱掉外套,减缓体内温度。可以喝一些凉水降温。若是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建议服用降温的药物比如感康等药物进行降温。也可以用凉水湿过的毛巾,敷在额头上。若是结核性胸膜炎引起的发热头痛,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平时生活中建议合理饮食,合理的睡眠,不吃辛辣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