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注射肉毒素除皱一周后怀孕,不知对胎儿有什么...

会员10646624 39岁 已回复
你好,我注射肉毒素除皱一周后怀孕,不知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可 医生会员 湖北省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中医学骨伤科
已帮助用户: 3586

意见建议:你好,从优生学的角度上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但具体的情况不可预测,如果想要这个孩子,一定要做好孕检工作,观察胎儿的情况,如果孕检没有问题则没有太大关系,如果孕检有问题则要及时进行相关治疗,有必要时一定要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眼部除皱肉毒素通常需要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才可以怀孕,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决定。如果个人的新陈代谢比较快,通常在打完肉毒素后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怀孕,如果个人的身体现在那些比较慢,通常需要在半年以后才可以怀孕,如果过早的怀孕,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并且在怀孕之前,还需要到医院进行优生优育的全面检查,在身体各方面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备孕。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还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除皱针多多少少对孕妇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不可以随便打针。
除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肉毒素产品的使用说明书上明确规定了孕妇是不可以使用的,其容易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因此如果女性朋友已经怀孕,就不能打除皱针。而且打了除皱针要间隔半年后才能备孕,否则间隔时间过短,容易导致胎儿发育迟缓。而且如果打了除皱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查看孕囊是否正常,必要情况下要考虑终止妊娠。
建议:做好孕产期保健,并且定期产前检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一有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瘦脸除皱针6个月之后可以怀孕,这时候瘦脸针中的药物成分已经代谢完成。为了达到优生优育效果,在6个月之后还需要到医院体检明确身体健康状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身体调理,在身体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再备孕,男女双方也可以服用叶酸片,能提高精子和卵子质量。可以做适当有氧锻炼,能增强体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除皱针和瘦脸针一般打完半年左右可以怀孕,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除皱针和瘦脸针中包含肉毒素成分,通常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被人体完全的吸收代谢,才可以进行怀孕,避免对身体造成影响。除皱针主要是依据肉毒素能够使松弛的肌肉不再进行萎缩,达到除皱的效果,而瘦脸针主要是将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递阻挡,使肌肉萎缩起到瘦脸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瘦脸针除皱通常需要在半年左右或者一年的时间才可以怀孕,以防影响到胎儿生长发育异常。瘦脸针里面有一定的肉毒素,所以在注射之后是不可以马上怀孕的,等到半年或者一年左右的时间,药物会逐渐发挥或者是利用掉要到医院做检查,经过医生做了全面体格检查,自身在健康的状态下才可以进入备孕。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除皱针和瘦脸针打完一般是能怀孕的,但是要在6个月以后。除皱针通常能够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去除面部的皱纹,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能够使脸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而瘦脸针和除皱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而在短时间内怀孕,有可能会通过血液循环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建议在6个月以后再怀孕。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