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昨天咨询的患者,我刚今天又去化验了肝功,...

会员10627334 37 已回复
您好,我是昨天咨询的患者,我刚今天又去化验了肝功,现在的结果是总胆红素22.7,间接胆红素20.6,谷丙转氨酶56,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请问现在怎么治疗?做B超肝脾都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军 医师 兖矿第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四肢骨折、颈肩腰腿痛
已帮助用户: 12931
病情分析: 从你的化验结果看你现在已经是乙型肝炎了,并且有轻微的肝脏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你目前先保肝治疗,先不用抗病毒药,如果肝功反复不正常再考抗病毒治疗。因为目前还没有一个能够完全清除乙肝病毒的药物。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胆囊结石患者,现已石头去掉了,化验肝功没有问题,比超也没有问题,现在右上腹部涨痒,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考虑和胃溃疡有关,建议积极用药,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甲氰咪胍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肝功能检查的话,也就是转氨酶胆红素等检查,费用不是很高,而一般还需要同时做乙肝五项,丙肝病毒抗体等检查。肝功能检查费用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检查的肝功能包括血脂、电解质,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也要根据不同等级的医院,如果在经济发达省份的三甲医院,费用可能在200多元。在一般经济欠发达的省份,费用一般在200元,在基层医院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如果检查的项目偏多,包括血脂、血糖以及电解质,肝功能的费用在整体基础上有所增加,增加幅度在50元左右。要根据病人实际情况,选择肝功能的套餐。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肝功能化验单指标含义如下: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即ALT和AST。转氨酶升高,说明肝细胞受到损伤。病毒、饮酒、药物性肝损伤、脂肪性肝炎,都会引起转氨酶升高;胆红素:分为总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通过总胆红素判断肝脏处理胆红素的能力和肝脏是否严重损伤;其他生化指标:如GGT、LDH、碱性磷酸酶,综合判断是否有胆管损伤;胆碱酯酶:肝脏功能储备越强,CHE指标越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根据肝功能检查的项目不同,费用也不同。
患者仅查谷丙、谷草转氨酶,一般其费用在40-50元之间;如果患者进一步查谷丙、谷草转氨酶以及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等相关性检查,费用一般在50元左右;如果患者要行肝功能的全套检查,其费用一般在100-180元之间,根据患者所就诊医院级别的不同以及所处区域的不同,收费可能有上下的浮动。如果检查的肝功能包括血脂、电解质,费用一般在150元左右。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胰腺炎患者要查肝功可能是以下原因。
对于急性胰腺炎可以通过检测肝脏的功能来确定肝脏的损伤。此外,如果是胆源性所致,肝功中的谷丙转氨酶、碱性磷酸酶、胆红素等增高,可以用于判定相关的病因。另外,通过检测肝脏中的白蛋白来判断是否有胰腺炎的严重性,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则白蛋白会出现明显的下降。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等,注意饮食清洁卫生,不吃腐败变质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功能检查结果出来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清早进行检查下午就能够拿到检查结果。检查肝功能需要进行抽血化验,因此机体应该保障空腹8-10小时,近期避免使用辛辣油腻、戒烟戒酒,保障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两岁半,如果想要查肝功能情况,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查个血就可以知道了,可以查肝肾功能的各项化验指标,所以家长不需要太大担心。平时如果孩子身体上没有什么不适的话。也不需要做彩超或者心电图之类的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