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四十五岁 左颈动脉锥形扩张 一年

会员10642279 45 已回复
男 四十五岁 左颈动脉锥形扩张 一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原因要不就是能使血管扩张的神经递质分泌太多,要不就是那些能抑制血管的递质受到阻断,建议到外科具体结合医生进一步检查,积极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45岁时停经,属正常年龄。
大部分妇女绝经年龄从44岁到54岁不等,属正常。平均年龄为49.5岁。当前人类平均年龄寿命已延长,但绝经年龄并没有明显改变,这提示人类停经年龄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遗传决定。
绝经后早期阶段卵巢虽停止雌激素分泌卵巢间质可产生少量雄激素,而雄激素在外周可转化为雌酮而成为循环中最重要的雌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四十五岁还可以生孩子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只要有排卵,有月经,输卵管通畅,没有其他自身免疫性原因,男方精子质量正常,四十五岁还可以生孩子如果绝经了。反之,如果不排卵了,估计再次怀孕的几率就很低。建议在备孕前,到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的是,高龄妇女怀孕妊娠的几率低,而且危险性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四十五岁闭经可以注意护理、使用药物。女性在四十五导五十五岁时可能会经历围绝经期,此时一般会出现闭经的情况,四十五岁闭经可以进行日常护理,保持局部清洁,保持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如果四十五岁闭经的症状比较明显,出现心情焦虑、失眠等情况,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胶囊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调节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四十五岁的女人还能生孩子,但是生育的风险比较大。具体分析如下:
45岁的女性,只要有正常的排卵能力,就可以受孕。不过,45周岁时不宜妊娠。35岁以上的孕妇,属于高风险孕妇。妊娠高血压、妊娠西唐尿病等是妊娠合并的并发症。对母亲和母亲的身体都有不良影响,甚至有可能威胁到它们的生存。因此,45的女性最好别再生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四十五岁是否能生孩子应根据女性的体质来决定。
如果女性的子宫输卵管都没问题,卵巢功能也正常,那么45岁完全是可以生育的。但女性45岁卵巢功能已经下降,很难受孕。即使受孕,胎儿也容易出现染色体异常、畸形等异常发育情况,妈妈容易出现高血压、糖尿病等异常情况。如果发现严重畸形或者胎儿染色体异常,要行孕中期引产,放弃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正常的,女性绝经的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只要在这一年龄段发生绝经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在现实生活当中,由于某些因素会使得女性绝经的年龄提前,比如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吸烟、喝酒、熬夜,还有平时不健康的饮食,都会导致女性月经的提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