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风湿热感冒该怎么办?

会员10641709 32岁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特别容易发热,刚开始以为是感冒发烧,不过一直都只是体温稍高,又没有其他异象,之后还有心脏疼的情况,去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是风湿热的症状,我该怎么办呢?风湿热该怎么治疗呢?风湿热该怎么样去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风湿热活动期必须卧床休息,若明显心脏受损表现在病情好转后控制活动量直到症状消失,血沉正常,若有心脏扩大,心包炎持续性心动过速和明显心电图异常者,在症状消失血沉正常后仍需卧床休息3~4周,恢复期亦应适当控制活动量3~6个月,病程中宜进食易消化和富有营养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热感冒吃药物好得快,如果是湿热感冒是不能多喝水的,也不要多吃肥腻的食物或者喝酒,因为湿热本身湿气就重,多喝水会家中脾脏的负担,除了服药,还可以进行食疗的,比如,薏仁和红豆煮粥食用,可以治疗湿热感冒,还可以改善头晕等异常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湿热感冒后主要会有以下的症状表现:主要症状有身热,微恶风,汗少,肢体酸痛或者疼痛,头昏重胀痛,咳嗽,咳痰粘稠,鼻流浊涕等感冒都会出现的症状。还会有湿热的表现如会有心烦口渴或者口中粘腻,口渴但不多饮,伴有胸闷,胃脘部胀满不舒,频频泛恶,还可能会有腹胀,大便或溏,小便短赤,舌苔大部分会表现为薄黄而腻,脉濡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湿热感冒主要症状有身热、微恶风、汗少、肢体酸痛或者疼痛、头昏重胀痛、咳嗽、咳痰粘稠、鼻流浊涕等感冒都会出现的症状。还会有湿热的表现如会有心烦口渴或者口中粘腻,口渴但不多饮,伴有胸闷、感觉不太舒适,胃脘部胀满不舒,频频泛恶,还可能会有腹胀,大便或溏,小便短赤,舌苔绝大多部分会表现为薄黄而腻,脉濡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湿热感冒者,一般表现为,低热,微恶风,肢体酸痛或疼痛,头昏咳嗽痰粘,鼻涕浓浊,心烦口渴,渴不多饮,或伴有便溏,小便短赤,苔黄腻。宜清热祛湿为主。不宜食用刺激性之物,以免易助生湿热,易致人生病。同时,已患感冒的人群不要轻易使用多饮水的办法来治疗,因此时人体内湿气已重,再多饮水是加重脾脏负担,非但于病无补,反而有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这是一种风湿性心脏瓣膜病。这种疾病是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治疗的,比如行瓣膜置换术来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术后配合内服一些抗凝的药物治疗,而且还要定期监测凝血功能和心脏彩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热感冒,不要喝姜汤。姜汤具有发汗、散寒解表、温胃止呕等功效,适用于风寒感冒的患者饮用。如果风热感冒的患者喝姜汤,可能会出现咽痛、咽干、口渴、便秘等症状,加重病情,不服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