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过后,睡觉醒来整个后背酸痛,具体位置不明显,...

会员10620320 25 已回复
性生活过后,睡觉醒来整个后背酸痛,具体位置不明显,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肾虚引起的 建议你服用六味地黄丸调理;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胡桃肉,栗子,甲鱼,鸽蛋,猪腰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植发一般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之后提取毛发或者单个的毛囊,在种植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疼痛。头发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器械,把头发毛囊周围的部分组织一块完整取下来,然后脱离原有的位置。移植或者种植到新的需要毛发的区域就是植发。因为植发是微创手术,取发区和植发区都会受到一些微小的创伤,所以也就会稍稍有些疼痛。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忧,术后会有专门的止疼药,如果感觉自己忍受不了,可以吃止疼药。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植发。植发饮食方面注意辛辣刺激的东西少吃,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补牙齿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现象,但是可能会导致酸胀。补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牙齿有洞以及牙齿有缺损的方式,在做补牙的时候,通常是通过普通玻璃离子材质或者是复合树脂材质。这样能够让牙齿变得饱满,在补牙的时候会使牙齿出现不适现象,多数在一个星期左右能够慢慢的好转。在做完补牙之后需要做好相应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粘连性或者是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影响到补牙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