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白木耳会增高血糖吗

会员10559856 54 已回复
吃白木耳会增高血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简婧娜 护士 河北省医院儿科
擅长: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50
病情分析: 你好,白木耳可以吃,但不能煲糖水吃。一定要注意饮食。定期复查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韭菜有降血糖的作用,但是不能多吃。高血糖的病人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每天摄入的含糖量不能过多,尽量不要吃甜类的食物。也可以适当的增加自己的户外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药物控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橙子是孕期很好的水果,可以食用。它富含维生素C,有利于铁的吸收。但是不管孕妇还是正常人,吃饮食需要控制量,不要过度食用。可以吃橙子,一天一个,有利于补充水分和维生素。橙子不会引起高血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的糖尿病人在喝完酒后,会出现血糖上升的情况,但也有少部分人会在空腹时过量的饮酒,从而出现严重的低血糖现象。
尤其是肝病的病人,不能空腹饮酒,因为酒精中的卡路里含量较高,尤其是啤酒,也被称作液态的馒头,如果糖尿病人喝了太多的酒,就会摄入适当的卡路里,从而影响到葡萄糖,从而引起葡萄糖的上升。
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节制酒精,并且要尽量少吃高热量高脂食物,在饮食上要注意节制,同时要注意多做运动,多消耗卡路里,控制体重,防止发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会导致失眠。
血糖不稳定时,血糖偏高,可能导致失眠。说明长期高血糖可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表现为睡眠差、多汗、乏力等。所以主要问题是积极控制血糖,包括合理的饮食和运动干预,合理的药物调整,使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同时,增加运动量不仅可以改善睡眠,还可以更好地控制血糖。以及一些无意的表现,所以要定期筛查血糖,筛查相关并发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糖可能会导致高血压。
血糖高是由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增高,这与不良的生活习惯、高糖饮食、暴饮暴食等因素有关系,经常会出现口渴、多饮多尿、全身乏力、体重减轻等现象,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身体血容量增加,肾脏负担过重,产生水钠潴留,血压增高,出现高血压。
如果血糖高,要注意饮食和服用药物,平时要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纤维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的人可以吃黑米
尿病的人可以多吃黑米,大米、玉米、面粉、黑米等,每一种都有25克热量,可以给糖尿病的人补充热量。在饮食方面,推荐多吃粗细搭配,尽量多吃粗粮,这样可以提高饱胀性,避免病人吃太多高卡路里的食品,从而达到控制血糖的目的。
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甘精胰岛素注射液、盐酸二甲双胍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