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换牙不齐怎么办

会员10551917 12岁 已回复
小孩换牙不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现在就上正规医院进行下检查并矫正,年龄越大矫正效果就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理想了,您的孩子现在12岁是吗?现在这个年龄段是矫正的最佳时期,当然矫正牙齿贵在坚持。
有用0
关注
简婧娜 护士 河北省医院儿科
擅长: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50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就上正规医院进行下检查并矫正,年龄越大矫正效果就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理想了,矫正牙齿贵在坚持。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换牙长歪了可考虑矫正,乳牙全部换完后再考虑正畸,这是最佳时机。如果小孩在换牙早期出现牙齿长歪的情况,可能随着发育牙齿本身还会有再次调整,有的会进一步排齐,所以乳牙换完后再综合考虑整牙的必要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进食,会慢慢的磨耗、变平的,也有一些因为牙齿不整齐、咬合错乱使门牙没有正常的磨耗,成年以后锯齿状会仍然存在,遇到新长出来牙齿呈锯齿状,不需要任何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锯齿状会慢慢的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小孩换牙长得偏里面可以通过一般治疗、正畸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儿童换牙长得靠里主要是因为吃的食物过于精细,过于软导致的。可以前往医院由医生进行详细检查,如果不需要进行立即矫正,儿童日常应该多吃比较硬的食物,家长不要让儿童吃太多的甜食。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正畸治疗。
儿童日常应该均衡膳食,可以多晒太阳,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六岁小孩换得下门牙不齐往里面歪着可以去医院矫正。小孩子地上前门牙是在6周岁左右更换。婴幼儿的乳牙萌出是在出生后半年到2岁半之间,乳牙萌出到6岁左右是乳牙列期,大概在6岁即开始更换牙齿。6-12岁是乳恒交替期,阶段相对而言,口内乳牙、恒牙出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换牙新牙长歪了,通常可以通过矫正的方法进行修正。
如果在换牙后新牙长歪了,多数是乳牙没有脱落,但是恒牙萌出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要一些坚硬的食物所引起的。牙齿排列不齐可能会影响口腔健康,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进行调整。
日常要帮助小孩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比如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还要减少甜食的摄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换牙顺序不对,只要位置正确,就不用担心。没有扭转倾斜,没有异位萌出,位置正确,已经萌出的牙都在正常位置,耐心等待就行。如果萌出的牙位置不正确,扭转,倾斜,相邻的门牙有较大缝隙,要拍X光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