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人工周期疗法怎么吃药法?

会员10545864 34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人工周期疗法怎么吃药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怀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经期紊乱.建议养成科学规律的饮食生活习惯.充分休息.避免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必要的话到医院检查化验看看
有用0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多考虑内分泌失调,炎症所致的,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做人工周期进行调理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用药五天,停药一周之内来月经的,但这也是有个体差异的。黄体酮是需要吃的。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引起的,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确诊病因以后进行对症治疗就可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不超过一周前不吃药。月经本身有波动,偶尔几天的波动也在正常范围内。如果波动超过一周,需要进一步诊断。妇科和b超检查宫颈是否存在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息肉,或激素分泌异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女性的月经在20天到40天来一次,都属于是正常的,只要在平时的时候月经量很正常,而且月经的天数也很正常,这就没事,通常月经期会推迟一周到十天,或者是提前几天这都属于正常,如果在月经期出现了经期量大或者是时间比较长,这就是属于月经不调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的患者应先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具体原因。可以做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在经期2-5天时去医院,进行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激素调节药物或中药去治疗,对身体的激素分泌进行调节,避免月经不调一直存在,对健康造成影响,日常生活要注意保持规律作息,睡眠充足避免长期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西医治疗或中医治疗,西医治疗月经不调,大部分会使用激素,尤其是针对经期长或者经量多的,除了止血以外,采用激素或者刮宫止血。也可以采用中医疗法,中医治疗月经不调就是针对病因治疗。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