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疼痛

会员10485365 42岁 已回复
全身乏力、疼痛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7月初出现全身不适、乏力,心慌,症状持续了十几天消失,八月初又出现上述症状,还伴低热(37.2C°)同样十几天后又好些,十月一号又出现症状,全身乏力,疼痛,上腹不适,头昏。(本人有小三阳,肝功正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7月至今的检查情况:头部CT,胸部和腹部CT、B超(中度脂肪肝),盆腔CT,肛门指检,肿瘤标志物,肝功1号,甲胎蛋白,血常规,尿常规,HIV,胃镜(去年9月做的,结论:慢性非萎缩性胃窦炎),甲状腺功能。都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些症状是什么情况,下一步怎么办?

补充提问:
有没有专业点的来看一下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世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39
病情分析: 建议查下血常规 血沉等 必要时查下疼痛部位的片子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结节是不能自愈的,甲状腺结节分单发和多发,多见于中年人群,高发于30到50岁的女性。甲状腺结节之所以发病率越来越高,除了和环境、碘的代谢异常,也和精神压力、情志不畅、饮食习惯有关系。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虽然甲状腺结节发病率很高,但大多数均为良性,及时治疗不会发生癌变。
意见建议:您平时要禁忌烟酒,少吃海产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银耳,红枣,菌类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肝癌晚期,比较严重的对病患的生命危害很大。患了肝病之后应该多吃蔬菜水果,这样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比较容易出现肝区疼痛不适,也会出现食欲差,出现疼痛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的,如果是出现了肝癌。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出现阴道瘙痒,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妇科炎症,有分泌物可以做一下分泌物的检查,由于伴有小便疼痛,这也是会有泌尿道感染的可能,平时也是需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 痛风是属于代谢紊乱性的疾病主要是高尿酸血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拍片和做尿等检查。可以看骨科或者是内分泌科等。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问题分析:不论是急性胆囊炎还是慢性胆囊炎,出现疼痛的部位都是右上腹。
指导建议:如果您左上腹出现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性溃疡。如果靠近外侧,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胰腺炎造成的疼痛,常常是左侧中腹部位。胰腺炎做腹部彩超检查常常可以发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好,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身体无力,如气血亏虚、血压异常、颈腰椎病、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另外休息不好,经常熬夜也可以出现身体无力, 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治疗。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这是痛经,建议使用痛经丸或者元胡止痛片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