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撞伤,照过片没伤骨头,吃过消炎药也敷过药,现...

会员10512659 37 已回复
十天前撞伤,照过片没伤骨头,吃过消炎药也敷过药,现在腋下皮肤浮肿,只有轻微疼痛,会不会很严重需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伟 浙江省新华医院外科
擅长:骨关节疾病、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2559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病情应该不严重。腋下皮肤薄弱,组织松软,损伤后容易浮肿,不易消退。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调养,尽量不要使用患肢,可以热敷患处,必要时可以贴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也可服用消炎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前吃过消炎药到现在药物已经代谢得差不多了,并且也不影响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孕期要多喝水,注意休息,适当加强营养怀孕初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作息规律。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不能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吃过敏药能吃消炎药。具体分析如下:
过敏药和消炎药可以一起吃,但是不建议同时服用。消炎药和过敏药需要间隔15-30分钟服用,才可以达到药物的最佳吸收和消化效果。消炎药在体内会有一定的消化和吸收过程,会对胃肠道的黏膜造成一定负担,尤其会导致胃酸的反流和胃肠道的刺激。如果消炎药和过敏药同时服用,会对胃肠道造成相当大的刺激,甚至会引起上消化道出血的情况,因此消炎药和过敏药建议间隔15-30分钟后服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吃过消炎药一般在半个月以后才能打瘦脸针,能够减少不良反应。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神经传导,并且可以麻痹肌肉,能够使咬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如果在吃过消炎药之后立马打瘦脸针,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从而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所以需要等药物代谢之后才可以打瘦脸针,一般需要半个月以后。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股骨头坏死是需要吃消炎药的。
股骨头坏死一般可以吃消炎药。因为抗炎药是指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如双氯芬酸钠、依托可昔、塞来昔布、洛索洛芬钠等,主要是消除关节滑膜炎症,减少滑膜渗出,减少关节腔积液,同时缓解疼痛。另外由于股骨头坏死的炎症不是化脓性炎症,因此不需要抗菌和抗炎药物,病情较为严重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避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X线和CT是伤没伤到骨头的最好方法检查方式,通过症状也可以辅助判断。
骨骼受伤主要是骨折,X光片是最直观的诊断,但也有一些轻度的骨折,X线片很难确定,需要通过CT来辅助确定。患者也可以通过疼痛、肿胀的程度来确定伤没伤到骨头,肿胀和疼痛的程度越高,骨折的几率越低。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吃过消炎药一般是不能打瘦脸针,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如果正在服用消炎药物说明体内有炎症存在是不建议注射瘦脸针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甚至还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所以要等到身体恢复好之后才可以注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完之后可以使面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