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关节肿胀,疼时走路不打弯,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有时...

会员10483107 55岁 已回复
膝关节肿胀,疼时走路不打弯,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会有时间性的疼呢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夜里三点到下午六点会很痛,走路时会不打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青霉素六天未见明显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翠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已帮助用户: 27118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类风湿疾病的情况引起的。或关节炎的疾病的情况引起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和拍片检查的。根据临床具体的情况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风湿性疾病。 多关节疼痛提示可能存在有风湿性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免疫方面的指标化验,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肿胀但不痛的原因有很多。
1、生理性的因素,如运动员在长期的跑步或者剧烈运动后,膝关节会分泌一些生理性的积液,或者是当患者膝关节周围组织出现血液循环不良时,容易导致代谢产物堆积,刺激性的产生关节肿胀的感觉。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也没有疼痛的感觉。
2、病理性的因素,如膝关节退变也可能会引起的,主要是由于年龄的增长,膝关节的关节面出现退化,加上关节周围滑膜增生肥厚,从而引起膝关节肿胀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风湿性疾病。 多关节疼痛提示可能存在有风湿性疾病,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免疫方面的指标化验,祝你健康。

燕路军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329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膝关节炎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但很多疾病都有相同的症状,不同根据症状确诊疾病,建议您到医院先详细的检查一下,先确诊病因,再针对性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针灸科进行针灸治疗,针灸治疗这种膝关节炎症,效果很好。如果疼痛明显,可以服用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的药物。注意休息,不要久立,不要受凉,夜里可以热敷,休息时尽量抬高患肢。

薛金鉴医师中医科陆丰市城东医院已帮助用户:80866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考虑关节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骨科就诊查明炎症类型及严重程度后进行处理祝你早日康复

秦现峰医师外科河南省渑池县仁村乡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34
擅长:外科、痔疮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常见于关节炎,滑膜炎等问题,导致关节不适。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反复发作,出现症状前有无扭伤,受凉等情况,现在是红肿还是水肿,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不同的关节炎,其病因、临床表现、治疗及转归均不一。
意见建议:建议关节炎的病因复杂,主要与炎症、自身免疫反应、感染、代谢紊乱、创伤、退行性病变等因素有关。建议你还是到s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到病因后再对症下药。

宋家宏主治医师内科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606
擅长:内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