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窦是怎样形成的,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

会员10320727 51 已回复
胃窦是怎样形成的,最严重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承吉 山东中医药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57
病情分析: 您好, 建议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和胃炎颗粒治疗, 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维生素食物,保证机体的各种营养素充足,防止贫血和营养不良,应在饮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质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肾等内脏。高维生素的食物带有深色的新鲜蔬菜及水果,如绿叶蔬菜、卷心菜、胡罗卜、洋葱、西红柿、茄子、山药、红枣、柑桔等有利于慢性胃炎的恢复。
有用0
关注
张素卿 山西中医学院中医科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99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胃镜检查诊断为胃窦炎
意见建议:建议胃窦是胃的一部分,平素吃饭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饥饱有度,乐观的情绪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多吃水果和蔬菜,戒烟酒。
有用0
关注
席伟星 柏林门诊内科
擅长:综合内科
已帮助用户: 1621

意见建议:你好,胃窦炎是胃窦粘膜表现为水肿、充血,炎性细胞浸润和纤维组织增生,常与消化性溃疡或胃癌同时存在。与精神因素关系密切,情绪波动或恐惧紧张时,可使症状加剧。
有用0
关注
周贤 湖北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心血管,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2

意见建议:你好,1.胃可分为四个部分:贲门部、胃底部、胃体部和胃窦部。胃窦指的是幽门与胃角切迹平面之间的部分。
2.胃窦是正常的生理结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最严重的后果是导致病人昏迷。
甲减最严重的结果就是甲减,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下降,会导致病人出现粘稠的水肿,从而导致病人昏迷,甲减会增加冠心病的发生率,甲减会导致血脂代谢紊乱,从而导致冠心病的发生率增高,从而导致心肌梗塞,如果病情加重,就会导致心脑血管,但如果进行有效的甲减控制,及时服药,避免粘稠水肿造成的昏迷,以及甲减造成的冠心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宫内节育器在避孕的同时,是会有一系列副作用的,比如阴道不规则流血,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腰腹部不适,阴道炎等。
上环是用环绑住自己的子宫。阻止精子与卵子结合以后孕囊进入子宫多长的现象。因为用环绑住自己的子宫,子宫可能多少会受到一些伤害,有的人会出现出血的现象。绝育环在宫腔内,对子宫内膜产生一定的刺激,所以会有人出现绝育坏手术后月经延迟或者延长经期。上环后月经量多也是一种常见现象。环对人体来说是一个异物,所以它会使月经量增多。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也会引起阴道炎等不适症状。
建议上环后的前半个月要注意适当休息,大小便时,尽量避免过于用力憋气,以防腹压突然增高引发脱环。如果出现不良反应去妇科做详细检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喝过期酸奶可能会出现腹泻,严重者可能会引发肠炎。
酸奶本身是有促进排便作用的,如果过期后,有益菌降低,有害菌滋生,特别是一些保质期极短的,需要购买即食的酸奶,过期时间长,会酸臭变质,霉变严重,喝了后,会出现拉肚子,呕吐,腹痛,脸色苍白,头晕等食物中毒症状,严重可能会产生黄曲霉毒素,亚硝胺等物质,人体引用后毒素渗透到血液中,导致机体毒素增加,严重者还可能引发败血症。
如果误饮用过期酸奶,出现身体不适,此时应催吐,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腹部积水最严重的后果是会导致多器官功能的衰竭。
常见的有肝硬化的腹水,结核性腹膜炎的腹水,还有肿瘤引起的腹水,包括心衰患者导致心源性的腹水,一般有腹水提示病情相对也是比较重的,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危及生命。
建议到医院进行腹腔穿刺,对腹水的性质进行定性。明确腹水产生的原因后对症治疗,尤其是治疗原发性疾病。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乙肝三抗体阳性最严重的后果可能出现病毒感染,而且还有传染的可能性。
这三个抗体的意义指的是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但是身体将病毒清除了,并且还获得了乙肝表面抗体。核心抗体阳性通常提示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一旦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核心抗体会在身体里面持续存在很多年,因为核心抗体的半衰期很长。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提示身体对乙肝病毒有很好的免疫力,不会再感染乙肝病毒,乙肝e抗体阳性也提示曾经感染过乙肝病毒。
建议饮食宜清淡,乙肝患者应该多进食新鲜蔬菜。可以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适量补充微量元素。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疥疮是由疥螨寄生皮肤引起的传染性皮肤病,本病主要通过接触传染,且传染性较强。
疥疮是由于疥虫感染皮肤引起的皮肤病,本病传播迅速,疥疮的体征是皮肤剧烈瘙痒(晚上尤为明显),而且皮疹多发于皮肤皱折处,特别是阴部。疥疮是通过密切接触传播的疾病。疥疮的传染性很强,在一家人或集体宿舍中往往相互传染。疥虫离开人体能存活2-3天,因此,使用病人用过的衣服、被褥、鞋袜、帽子、枕巾也可间接传染。
建议:注意个人卫生,一旦确诊应立即隔离,并煮沸消毒衣服和寝具,与一起生活的人同时治疗,治疗以外用药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