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内踝骨肿胀,不能久站,严重时左腿膝盖以下部位都...

会员9651865 78岁 已回复
左脚内踝骨肿胀,不能久站,严重时左腿膝盖以下部位都会出现水肿,更严重时右腿膝盖以下也会出现水肿,夏季比较严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燕红 护士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跌打损伤
已帮助用户: 1225

意见建议:最好是要休息,不能就站,运动,顺便去医院看下有没有骨折。
有用0
关注
吴财宝 医师 江西鄱阳皇岗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脱位,筋骨痛
已帮助用户: 11680
病情分析: 肿常是心脏病、肝病、肾病 、内分泌等疾病的信号,但有些浮肿并非是疾病的表现,而是一种生理反应。
有用0
关注
樊飞 长春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2
病情分析: 你好!!脾肾亏虚,气血不足。脾失健运,水湿内停,水液代谢受阻!!建议补脾益肾,针灸治疗,促进气血运行!!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肿胀,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的话,那么,左足内踝肿胀可能为外伤后骨折,或软组织损伤导致,可以拍摄x线明确有无骨折可能近期减少活动,下肢抬高,应用活血化瘀药物,局部热敷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首先要排除骨折,如果没有骨折,那么可能是肌腱损伤,肌肉损伤。一般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相关活动。直到肿胀完全消退。这期间,扭伤后24小时可以给予冰敷,24小时要间断给予热敷处理,有利于肿胀的恢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脚踝骨折后脚为什么肿胀,主要是因为炎症刺激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当脚踝骨折后时,会导致骨折处附近的毛细血管出血,炎症会导致皮肤出现皮下渗出,出现红肿、疼痛等症状。骨折后要及时进行制动和休息,并对其进行一定的固定,以保证其稳定。可以通过冷敷来缓解皮肤下的出血和渗出,另外,建议患者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接受系统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肿胀想要消肿,首先要让膝关节充分的放松、休息,并且要抬高,高于心脏水平位置,能够通过重力作用,减轻膝关节的肿胀,促进关节积液以及周围炎性水肿吸收,减轻疼痛感。同时应用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的中成药,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性代谢产物的吸收,扩张血管,有助于炎性代谢产物以及关节积液的有效吸收和代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踝骨折肿胀消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脚踝骨折肿胀可以在局部敷贴利湿健脾消肿的中药,如栀黄止痛散、双柏散、消肿止痛散等,同时也可以采用冰敷、热敷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肿胀。同时在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软骨肿胀引起的疼痛的现象,首先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目前的关键在于休息防止膝关节的再次损失最为重要。平时可以进行一些低强度康复训练,若疼痛难忍时,可少量服用止痛类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