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热或过度劳累就头痛,还伴有恶心的症状,一般睡一...

会员10444775 22 已回复
我一热或过度劳累就头痛,还伴有恶心的症状,一般睡一晚上就会好,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病情分析: 头痛的病因可分为外感和内伤两大类。可以先适当服用扑热息痛或布洛芬等止痛药来治疗的。也可以热敷,必要时还是建议去医院检查清楚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服用这种药物以后症状消失了。
指导建议:那就说明你应该是感冒了,这种情况下可以继续用几天药物,然后多休息多喝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头疼、恶心、眩晕,有可能是低血糖的症状,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需要完善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低血糖病有饥饿、软弱、出汗、心动过速、头痛、头晕、嗜睡、注意力涣散、定向障碍等症状,长期严重低血糖可致永久性脑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头痛的病因可分为外感和内伤两大类。可以先适当服用扑热息痛或布洛芬等止痛药来治疗的。也可以热敷,必要时还是建议去医院检查清楚啊!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头晕严重我们建议检查一下颈腰椎片以及血压,颅脑CT等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明确具体情况在用药,平时注意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

张倩医生会员妇产科宜春学院已帮助用户:231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李红二级营养师中医科唐山市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伤寒,湿气重

指导意见:经常头疼伴有恶心的症状,这有可能是脑血管旅游,压迫神经也有可能是有瘀血或者是,神经性头痛导致的,你最好是到医院神经科做相关检查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或者是吃中药治疗。情绪低落暴躁,有可能是由于,肝郁气滞导致的,也可能是有轻度的抑郁,或者是焦虑症而你最好是到医院心理科做心理治疗同时找中医吃中药或者是吃加味逍遥丸等疏肝解郁的药治疗

焦文君医师儿科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9590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