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头痛头晕紧张恐惧胸闷;去医院检查心电图;血花验...

会员10441996 38 已回复
本人头痛头晕紧张恐惧胸闷;去医院检查心电图;血花验;血压都正常;不知道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病情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一般见于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病情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一般见于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因.
意见建议:,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
有用0
关注
王立翠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 妇科
已帮助用户: 27118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头痛最常见的症状,如感冒、鼻窦炎、脑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等.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注意生活规律,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看一下内科需要看一下心血管内科,首先要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是否是存在着心脏供血不好而引起的症状。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问题的,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这种心血管的慢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正常,但是还有胸闷这种情况,主要是分析胸闷,仍然会是心脏的症状。如果胸闷跟活动有关系,那就是心肌缺血导致的,也有的是心力衰竭导致的。之所以心电图正常,因为在有些心脏病病人中,虽然是冠心病、心衰,心电图有的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感到紧张,可以闭上眼睛做一下深呼吸,四肢处于放松状态,不要使肌肉处于紧绷的状态。通过自我的调整,就可以使自己平静下来。心电图是一种常用的临床检查方法。将导联安装在身体的相应部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患者如果出现做心电图紧张的情况,可以通过调节自身情绪、语言沟通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调节自身情绪:在做心电图之前,患者可以深呼吸、心理安慰、闭目养神等方式来缓解紧张焦虑的心态。
2、语言沟通:患者在做心电图时,可以与医生展开积极的语言沟通,从而让自己的注意力得到转换。
另外,患者的家属也要帮助患者克服其紧张情绪,保证心电图检查的正常进行及结果的准确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紧张会影响心电图。
紧张时,肾上腺素分泌会增多,引起心动过速进而导致出现窦性心动过速的心电图改变。所以在做心电图时要放松心情,不要紧张,以免导致心电图结果出现偏差,影响疾病判断。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紧张会造成肾上腺素分泌增多,会导致心动过速,引起窦性心动过速的心电图改变。
心电图,可以了解心跳的次数,心跳的节律,以及有没有各种心律失常,或者是心肌缺血的表现。紧张的时候,可以使心跳变快,甚至有人会出现窦性心律不齐和早搏。如果出现早搏,在心电图可以表现为提前出现的P波或者是QRS波。另外,因为紧张以后,心跳变快,可以使心室的复极发生改变,而出现ST段和t波的改变。
建议在心情平稳的时候去医院心内科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确定是否正常,一定要放松心态,禁忌情绪激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