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部的胸腔内热疼,后背疼痛。

会员10412640 46 已回复
右部的胸腔内热疼,后背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彭秀明 医生会员 温州医学院其他
擅长:肿瘤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8108

意见建议:您好,引起胸腔疼痛的原因很多,如胸腔积液,胸膜粘连,也有可能是肺部的感染引起胸部的胸痛,需要结合各项检查才能对症治疗,若您持续疼痛,建议您早日去医院就诊,不要耽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会引起后背部疼痛。
颈椎病的主要病变部位是颈椎部位的肌肉以及软组织与后背的肌肉等软组织。所以患者在颈部受凉并且长时间低头后,就有可能因为局部的无菌性炎症病灶导致背部的末梢神经出现疼痛感。并且颈椎病患者还容易出现四肢无力、手指发麻等。
建议颈椎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并且在睡觉时选择较硬的枕头,并保持正确的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部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可能会引起右部腰疼。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能吃太多的辛辣刺激的东西,可以口服一些抗炎症镇痛的药,如布洛芬等。
2.腰部肌肉损伤也可能会导致右部腰疼,需要多注意休息,多注意调整睡眠姿势,减少弯腰提重的动作,多做一些按摩。如果不能通过上述的方式来缓解,可以口服芬必德等非固醇抗炎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部腰疼的原因如下:
腰右侧的腰肌劳损,右侧的肾结石、泌尿系结石,右侧的宫外孕,卵巢囊肿,胆囊炎,消化道穿孔,急慢性的阑尾炎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右部腰疼的症状。建议出现患者及时就医,通过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持健康的作息,注意腰部保暖,还要多吃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胸闷后背疼痛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心脏缺血性病变,会出现胸闷、背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做胸片、心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如果有,建议到呼吸科做个全面的检查,以排除肺部的问题。另外,受凉、姿势不良也会导致背部疼痛。在治疗过程中要先明确诊断,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部隐痛和后背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胃病所致,最好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发现有胃溃疡的情况下,还要进行呼气试验,确定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然后进行药物治疗。胃炎可以口服胃康胶囊、奥美拉唑、荜铃胃痛颗粒。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太多的东西,要注意保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