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为什么每月都推迟15天,最少都要推迟7-8天

会员10409231 26 已回复
月经为什么每月都推迟15天,最少都要推迟7-8天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病情分析: 朋友您好,女性的月经是受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调节。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的改变、妊娠、年龄、疾病、药物,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所有导致引起这一性腺轴的功能异常的因素,都可以导致出现月经异常。你的情况建议你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原因后,对因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到医院妇科检查 ,如腹部子宫附件B超、内分泌功能,化验 HCG等确诊
有用0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病情分析: 一般由于外界环境的影响,比如熬夜、上火、压力大、情绪、药物影响、内分泌失调等会造成月经推迟,一般月经推迟3--7天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不要熬夜、上火,要是长时间的这样,最好是做个内分泌六项,了解一下内分泌情况。
有用0
关注
朱俊宁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小儿疾病、过敏性鼻炎
已帮助用户: 8278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影响到内分泌的问题可以是食物药物疾病心理等因素,用中药来调理好内分泌一般就可以了平时要注意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充足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烟酒类的东西。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建议您最好是服用乌鸡白凤丸调理,或者是中药调理效果都是很好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周榕 南昌大学二附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760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正常女性月经提前1周或推后1周均是正常的,你现在每月都推迟15天,最少都要推迟7-8天,主要考虑“月经不调”可能。引起的主要原因:内分泌紊乱? 妇科疾病? 建议你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白带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每月都推迟是正常的,一般大姨妈周期受情绪、压力、睡眠、药物、疾病等影响,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属于正常的,所以大姨妈周期算是正常的,正常来一次月经出血60-80毫升,持续3-7天干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周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是28天,而月经期通常是2-8天,平均是4-6天。此外正常月经量是20-60毫升,如果超过80毫升就是月经过多。同时月经血是暗红色不凝血,可能还有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宫颈粘液等。如果患者月经推迟,同时存在性生活史,可以前往医院化验血hcg数值或者尿妊娠试验,诊断是不是怀孕引起的月经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服用地屈孕酮和黄体酮来延缓月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在来例假之前1个星期内口服,每日2次。女性在月经延迟期间必须服药,不可遗漏,否则会导致阴道点滴流血。另外,要注意服药的时机,最好是在来例假之前1个星期,如果在2-3天后来例假,或者是口服了黄体酮,也有可能是在服药期间来月经。女性在服用黄体激素后会有眩晕不适的症状,可以在睡眠前口服,也可以改用地屈孕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检查有没有怀孕,主要考虑存在妇科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使用药物催经,谨遵医嘱不乱吃药,后续月经长期都是延迟十多天,可以再检查激素分泌,做进一步的判断,查明具体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由于特殊原因要推迟月经,一般可以选择一些性激素的药物来进行推迟月经,这个可以考虑去大型医院妇科就诊,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