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应该怎么办

会员9651865 75岁 已回复
血糖高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病情分析:你好:血糖高,如是偏高,可以通过饮食控制,少食糖,多运动调理。
意见建议:如果高的比较多,需要结合医生服药治疗,控制饮食,适量体育锻炼,必须坚持锻炼,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食用些:粗杂粮如荞麦、燕麦片、玉米面、大豆及豆制品、绿叶蔬菜。
有用0
关注
卢进东 广东省东兴社区门诊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17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控制饮食,少食多餐,食物较清淡比较好。如果病情较严重,可以注身胰岛素(注意:注射部位不要重复同一地方),可到医院先做个检查,进行适当治疗,控制病情。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吴丽丽 医师 中国石化集团新兴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内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99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血糖如果高的不是很多,可以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如果血糖过高,要药物治疗,最好是注意调整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多吃蔬菜,少吃水果和主食,多体育锻炼,但是不要剧烈运动
有用0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病情分析: 你好,这要看血糖高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轻度升高,而患者年龄又比较大的话,可以通过调整饮食结构,低糖饮食,控制体重来控制即可,如果血糖较高,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则需要加用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二甲双胍,阿卡波糖,格列齐特等,如果需要药物治疗,建议在专科医师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关注
杨兰 辽宁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骨科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71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高应该控制血糖,以防继续发展成高血糖症或者糖尿病。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控制饮食:①有计划、定时、定量②清淡③最好不饮酒④饮食均衡、合理搭配⑤长期坚持
选择食物:①限量少吃糖、油脂、动物脂肪 ②根据需要食用奶及奶制品、肉类、坚果类
③宜多吃蔬菜、瓜果类 ④以淀粉类食物为主食,如米、面、土豆、地瓜、山药等根茎类食物。
有用0
关注
于艺 省中医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04

意见建议:多吃黄瓜.西红柿可以降血糖.少吃甜食.包括含糖分高的水果.平时少吃油腻食物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发现血糖高了,就应该加以控制,否则血糖逐渐升高,会加重对胰腺的损害。首先应该控制饮食,每餐主食不能超过一百克,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喝饮料,尽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枣等水果。其次应该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长期运动的计划。最后如果血糖仍高,应该看看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门诊。医生会根据血糖情况辅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治疗上都是要使用药物来控制血糖的,如果是妊娠期糖尿病,首先可以先通过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锻炼来看看血糖能不能控制理想,如果控制不下来的话,就应该及时加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血糖高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血糖高,要根据自己的空腹血糖来进行治疗,如果血糖不高,可以口服降血糖的药物,如果血糖超过了正常范围,就需要到医院进行胰岛素治疗。其次要注意饮食,多吃绿叶蔬菜、山药、胡萝卜、西红柿、苹果、葡萄、草莓等,避免甜食、含糖饮料、油炸类的食物,定期到医院做血糖监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秋季干燥要补足水分秋天气候相当干燥,机体失水量较大,因此应当注意多补充水分。可能有些人担心多饮会引起多尿,尽管口渴却不敢喝水,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口渴是体内缺水的表现,如果限制饮水,很容易造成脱水,另外,应当注意适当的锻炼和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儿童治疗高血糖,可以通过食疗的措施,可以多吃绿豆、海带,另外还可以多吃荞麦面、玉米面,这类食物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也可以多吃燕麦面、高梁米,或者是多吃菠菜、芹菜、韭菜等食物,合理通过食疗也是不错的选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因为在妊娠期好多降糖药都不能用,所以首先要进行饮食控制,就是通过合理的饮食,通过合理的运动,把血糖降到安全的范围。如果通过1个月左右的饮食控制,仍然没有达到标准,就要用药物干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