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门牙有一颗长得靠外,下面只有个不大的缝隙?请问...

会员10389401 28 已回复
我的门牙有一颗长得靠外,下面只有个不大的缝隙?请问相关矫正的事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你可以试试带牙套做矫正的,还是会有帮助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回答有关疑问。首先你的症状为牙列不齐的症状。目前矫正的方法主要是口腔正畸和固定烤瓷修复。你的这个年龄段和症状适合烤瓷冠修复矫正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你的这个情况选择烤瓷修复矫正比较合适,矫正周期1周左右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是虫牙有小缝隙补牙大约在50元的1000元,通常和使用的材料是有很大关系的。门牙有虫牙的小缝隙,在补牙的时候如果选择树脂填充的方法进行补牙,通常价格是比较低的,一般在5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烤瓷贴面的方法进行不一样,通常价格是比较高,大约需要1000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门牙中间有个很大的缝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矫正的作用。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也可以通过贴瓷贴面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让牙齿排列整齐的效果,并且还可改善牙缝大的情况,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而且还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门牙有缝隙一般能补,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用树枝进行修补,如果牙缝比较大,也可以做牙齿瓷贴面进行修补。如果是由于牙齿排列不整齐导致的牙缝大,则需要佩戴金属牙套进行矫正。树脂是比较常用的补牙材料,外观和真牙比较接近,而且物美价廉。牙齿瓷贴面修复不仅能够将牙缝变小,而且还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通过戴牙套矫正的方法,使牙齿发生移动,牙齿矫正可以达到收缩门牙缝隙的目的,矫正时间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烤瓷牙修复。门牙的修复一般选择全瓷烤瓷牙,因为全瓷烤瓷牙没有金属基底,不仅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且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缝隙黑了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改善,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门牙缝隙黑了多数是由于是烟渍或者茶渍导致的,一般可以配合专业的医生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能够将局部的牙结石和牙菌斑进行去除,通常能够起到改善门牙缝隙黑的现象,增加口腔的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种情况可以做牙冠,解决缝隙问题。牙冠修复简单的说就是在牙齿表面套上一个与牙齿色泽完全相同的牙套,也就是给不好的牙齿穿了一件华丽的外套,这个冠起到保护的作用,不影响平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有蛀牙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经过美牙冠实现美观及增加强度。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由圆满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美牙冠修复。牙齿缝隙也可用牙冠来治疗。建议:冠缺损修复后注意,不要用力咀嚼食物,不能吃太硬的食物,粘牙的食物少吃,吃完饭记得漱口,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不要用太大的力气。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