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需要手术吗,可以...

会员10371208 49 已回复
过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需要手术吗,可以哪些药物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鼻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鼻塞流涕和头痛等症状,和异味以及花粉等有关系的

你的情况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先服药治疗看看,比如服用鼻舒适片和氧氟沙星片治疗看看,不行的话最好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效果佳的,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是过敏性鼻炎,您可以采用手术低温等离子消融术治疗,也可以采用中药汤剂治疗。同时应该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预防感冒。同时对有全身慢性病者。要辅以适当的治疗。
有用0
陈瑛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青岛开泰耳鼻喉头颈外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耳科疾病的诊治,中耳、内耳、听力重建等多种疑难手术
已帮助用户: 1103
你好,过敏性鼻炎手术治疗效果不大,一般是采用药物结合物理局部治疗,若是过敏等级比较高,并且长期反复发作的话推荐脱敏治疗,脱敏治疗是目前世界上公认能够根治过敏性鼻炎的方法,肥厚性鼻炎和鼻中隔偏曲要看病情情况,若是病情比较严重药物治疗没有太大的效果的话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并且还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具体需到医院咨询医生。鼻中隔偏曲会使患者出现鼻塞、流鼻涕以及头痛,同时会导致患者出现出血以及流脓的症状,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如果有隆鼻的需求,和医生进行适当的沟通,能够在隆鼻的同时使鼻中隔偏曲的症状得到改善,隆鼻通常会选择假体植入或者是自体的耳软骨植入的方式,能起到很好的支撑效果,能使鼻子变得更加直挺。在恢复期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注意抗感染治疗,避免揉搓鼻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是不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症状的,需要通过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鼻中隔偏曲会造成鼻梁歪斜的症状,需要通过专业的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矫正的效果和目的,涌过其它的手术是没有办法治疗的。隆皇手术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这两种隆鼻手术都可以达到垫高皇梁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护好鼻腔,不能让鼻腔受到碰撞,同时也不能用力的按着鼻子。在饮食方面,建议不要吃太过刺激的食物,术后避免上火。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中隔偏曲手术后大概需要7天到15天的时间可以洗脸。鼻中隔偏曲手术恢复具体时间要根据患者具体恢复情况来判定,如果患者术后不吃辛辣或者在各方面比较注意,恢复的时间通常会比较短,如果在各方面不注意,可能恢复时间就比较长。术后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鼻中隔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就是黏膜切口都愈合的很好。但是一般术后两周之内,避免从事过于劳累的体力劳动,或者是去洗热水澡,或者大量饮酒,情绪激动,比如像健身或者是游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中隔偏曲的危害有很多,比如鼻塞、鼻出血、头痛等疾病。
鼻中隔偏曲不治疗,往一侧偏造成突起一侧鼻中隔通气比较差,会造成鼻堵、鼻塞,时间长了会双侧鼻腔堵塞;一些病菌侵入到鼻中隔,鼻中隔由于感染会导致脓肿。鼻中隔上面有一块骨棘隆起,这个地方比较尖,黏膜比较薄,反复受气流的刺激会造成黏膜干裂造成鼻出血。
建议到耳鼻喉科检查,及早治疗,注意必要的口腔清洁,洗鼻、揩鼻涕时不要太用力,防止出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鼻中隔偏曲不做手术是否可以,一般需要结合每个人的状况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鼻中隔偏曲的轻重程度不同以及影响程度不同,所以治疗的方式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如果处在轻微的状态,大多数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如果存在比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彻底的改善效果。在采取手术治疗以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定时的做复查,明确自身的恢复状况,有助于快速好转。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