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动态心电图做过,心电图也做过,都说没...

会员10369742 25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动态心电图做过,心电图也做过,都说没事,可是我经常 左胸一天隐隐的疼,一疼就没劲,出汗,感觉出不了气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两年前就开始心脏疼痛,经常疼起来没力气,感觉呼吸困难,有时候出冷汗,左胸被针扎一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上个月做过普通心电图,然后做了动态心电图,查过肝肾血液都说没事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因为在高原工作,可是这样时不时的发作,根本没心思做事情,希望专家帮忙看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引起胸痛的病因有很多如:心绞痛、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 会胸痛。同时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 窦性心律不齐常见于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并不能说明心脏有真正的问题,通常也不必治疗,活动后心率增快则消失。对有症状者使用提高心率药物常常可使症状消失。请不要为了这个问题而过于紧张。
有用0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病情分析: 般情况下,心跳节律是规律整齐的,如果心脏跳动不整齐,我们称其为心律失常。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窦性心律不齐”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但是,这种“心律失常”大多数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的特点是随呼吸的变化而变换,吸气时心率可增加数跳,呼气时又可减慢数跳,其快慢周期恰好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屏气时心律转为规则。这种随呼吸变化的“窦性心律不齐”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也不用治疗。

因此,被诊断为“窦性心律不齐”的人,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心率的加速和减速跟呼吸之间有没有关系。只要没有任何其他症状,就不需要治疗,完全可以从事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不齐是没有什么原因的。也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正常人也会出现的,可能受呼吸的影响。如果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单纯的中性粒细胞绝对值偏低,可能与病毒感染有关系,要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好的。窦性心律可以自动地、有节律地产生电流,电流按传导组织的顺序传送到心脏的各个部位,从而引起心肌细胞的收缩和舒张。人体正常的心跳就是从这里发出的,这就是“心脏起搏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由于情绪不佳、睡眠不好、过度劳累或者感冒后引起。心电图上可表现为窦性节律不规整。病人可无任何不适症状,或者有心悸、胸闷、乏力等症状。窦性心律不齐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多数为生理性。儿童、青少年或老年人均可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明显快慢不均。
植物神经不稳定是导致窦性心律失常的主要原因。窦性心律指的是由窦房结引起的心律,属于正常节律,如果心跳节律异常,就属于心律不齐,通常分为窦性心动过速和窦性心动过缓,这两种心电图都有可能导致心肌细胞收缩舒张。窦性心律指的是心脏跳动的节奏,主要由窦房结发出指令,窦房结是心脏正常起搏点,位于上腔静脉和右心房的交界处,具有最大的固有发放冲动频率和自律性,正常情况下由窦房结控制心跳。如果心电图显示P波有规律地出现,P波形态表明激动来源于窦房结,则说明正常窦性心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心律不齐,心肌缺血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反复的心慌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做心电图检查时有没有情绪紧张,呼吸急促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这种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不算是一种病患。窦性心律不齐多以儿童、青少年为常见,但在成年人中发生的也比较多见。然而,窦性心律不齐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